Mercci22 x 插畫家 KENDRA DANDY,限量商品我先全包了!

最美闆娘漢娜妞的自創品牌「Mercci22」以舒適簡約的輕時尚服飾深受年輕女孩的歡迎,更是獲得了大票忠實顧客。長期購買Mercci22的粉絲可能一直好奇,為什麼Mercci22都沒有和別人合作的系列作品?大家不用著急,原來一切都在策劃中!就在今天,Mercci22首度發行聯名款商品啦!風靡歐美IG的時尚插畫家聯名燒燒來襲!

 

關於「BOUFFANTS & BROKEN HEARTS」:

來自美國著名的插畫家KENDRA DANDY
擅長運用各種六零年代的流行元素,運用濃豔飽滿的色彩
搭配日常生活中的水果、花、動物、眼睛。2012年推出品牌「BOUFFANTS & BROKEN HEARTS」後
受到眾多國際化妝品牌的邀約,以獨特手繪風格的插畫
推出眾多嶄新的品牌聯名商品,深受時尚女性族群的喜愛
。這次也是BOUFFANTS & BROKEN HEARTS首次和台灣區服飾業的聯名作品!

Mercci22 x BOUFFANTS & BROKEN HEARTS

Mercci22的老闆娘漢娜妞雖然外表看起來霸氣又甜美,但她骨子裡可是住著一位俏皮又古靈精怪的小少女!所以「BOUFFANTS & BROKEN HEARTS」幽默風趣的畫風和色彩就完全把她內心的少女給激發出來!這次的聯名,Mercci22團隊煞費苦心,共同協力創造了一系列服飾和居家的周邊商品。趕快跟著編輯一起逛!

居家服讓妳在家裡也能穿得舒服又時尚!Mercci22真的很懂少女心,知道我們在家也想穿的美美的,就算賴在家一天也能心情很好~這套背心加上小短褲的組合,清涼又休閒,在胸口有一個眨眼愛心的小插圖,超級古錐!滾邊的設計也加分不少,夏天居家服這套最合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又百搭的眨眼素tee,隨便搭配隨便有型!眨眼圖案也是相當經典的插畫,相信女孩們都很喜歡吧?有點甜美有點調皮,讓這件短tee成為穿搭中的點睛之筆沒問題~

可愛的連衣裙,微微的收腰設計讓身材的曲線更明確,夏天不知道怎麼搭配時信守拈來,這一件讓妳穿的輕鬆不費力!藝術感的英文字體和BOUFFANTS & BROKEN HEARTS插畫中最經典代表的濃密睫毛和厚嘴唇,雖然風格誇張卻讓然忍不住想盯著看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邊小物

少女最愛的插畫筆記本、小型收納化妝包、手提方便帶等商品,全都被收錄到這次的聯名系列當中,印在小物上,設計強烈、配色豐富、歐美感十足的小圖,準備帶給妳的生活中無限的可能和想像!只能說這次的周邊我每一樣都想要啦~~

Mercci22品牌首度跨刀的合作真的讓人眼睛一亮!渲染力極強的獨特插畫配上平價時尚服飾,也能碰撞出如此吸睛又高質感的作品!Mercci22一出手便是大作!商品都是限量的,如果也喜歡這種野性歐美風格,趕快動動你的小手,把它們通通打包回家吧!

 

#2019夏天穿搭 #2019女生穿搭 #BOUFFANTS & BROKEN HEARTS #KENDRA DANDY #Mercci22 #台灣網拍 #夏天穿搭 #女生穿搭 #時尚快訊 #漢娜妞 #穿搭精選 #聯名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