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高人氣「極簡式卸妝」!網紅一致爆推:「此生不能沒有它!」

妳,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沒時間」嗎?現代女性因忙碌工作家庭、生活,發展各種興趣,越來越少時間能留給自己。也因此種睫毛、霧眉…等「大忙人偷懶化妝」捷徑特別流行!因化妝習慣及生活型態改變,在日本與台灣,都紛紛吹起一股「極簡式卸妝」的流行風潮、其中又以「彩妝不回沾、擦拭型卸妝棉」備受關注!幾乎各大論壇美保版、美妝頻道節目、美妝Youtuber、藝人…都在討論,還有愛用分享「此生不能沒有它!」。

究竟「極簡式卸妝」有何魅力,能讓走在時代尖端的一線美妝達人們趨之若鶩?記者帶您直擊Bifesta碧菲絲特「極簡式卸妝」記者會,一次揭曉!保養達人Sam老師:「能一擦即淨的卸妝棉,最棒的是『只要坐著擦擦就搞定了!』;如果卸妝成分是「化妝水的保濕成分」更棒,等於卸完妝不用洗臉,也不會感到緊繃,直接睡覺也沒問題!」

「要挑就挑『大尺寸卸妝棉』最實惠!不但一張就卸除整臉彩妝、保濕同步到位;懶惰一點的人甚至不必進浴室!在客廳、辦公室、房間都能輕鬆完成卸妝+保濕!」

「記得要選『掀蓋設計』,這樣卸妝棉用到最後一張依然濕潤,不會有貼紙不黏、卸妝棉乾掉的困擾。『彩妝不回沾』也很重要、才不會卸妝卸得整臉花花,又把彩妝油汙堆回毛孔、反而二次汙染!」

這波流行熱潮已吹向台灣,幾乎各大論壇美保版、美妝頻道節目都在討論它!找到了實現像「自帶high light」般的素顏亮度,可說是素顏啦啦隊!忙碌女性,想要不進浴室就搞定卸妝+保濕嗎?試試日本最新的「極簡式卸妝」,打造不化妝也透亮的閃耀素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festa碧菲絲特 #卸妝巾 #卸妝棉 #快速卸妝 #極簡式卸妝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