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MONEY8》全新出擊!制度大改革、超強導師陣容一次看!

韓國嘻哈熱潮延續不斷,隨著眾所矚目的《高等rapper3》結束後,緊接著是令人期待的《Show me the money8》全新出擊。幾天前釋出的導師陣容名單大家看過了嗎?有人跟編輯一樣對幾位導師的出現感到新鮮又期待嗎?特別的是這次有與以往不同的地方,即是導師組合從兩人四組大改革,將成為四人兩組的對抗賽,實在令人好奇第八季將會如何進行!


(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8》)

首先公布的導師陣容第一組為同為上一季導師,健身及披薩事業、女友皆有成的Swings(Just Music),搭配在《高等rapper3》與giriboy一同擔任導師,也曾出演第七季的KID MILLI(Indigo Music);參與過第二集與擔任過第五季導師的Mad Clown(第七季的參賽者媽咪手(MOMMY SON)),以及年紀非常輕的YLS MOB成員製作人新星BOYCOLD所組成。


(圖片來源:《Show me the money8》)

Swings

同為上一季導師的Swings這次同樣出演第八季導師,這次帶著兩位自家藝人進行對抗,可想而知會有許多火花的產生,音樂風格強烈的他將碰上同組的BOYCOLD,非常值得期待兩位將會有什麼樣的互動產生。

KID MILLI

出演《Show me the money777》後緊接著在高等擔任導師後人氣直線上升的大勢饒舌歌手KID MILLI,在第八季中將會有怎樣不同於高等的表現令人期待。

Jvcki Wai, Kid Milli, NO:EL, Young B(영비), Swings(스윙스) _ Work 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d Clown

最能體會參賽者忘詞心情的Mad Clown(?)擔任參賽者經歷也算豐富的他這次以導師身份出演,雖然我們無法看見媽咪手的回歸了,但值得期待的是與參賽者角色不同,重新再次以導師出演的他會有怎樣的表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BOYCOLD

「Hey boy, is cold」相信這signature sound大家並不陌生,神秘的BOYCOLD音樂廣為人知,特別在Sik-k和Haon的音樂中時常與他合作,鮮少在螢光幕出現的他帶給人如同名字般冷冷的感覺,這次的出演也是Show me the money歷代最年輕導師,近期發行新作品的他將在節目中帶來怎樣的音樂及風潮也是大看點之一。

BOYCOLD(보이콜드) – 5 (five) (Feat. 카더가든(Car, the garden), The Quiett)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組導師則是由擔任過第四季導師的Verbal Jint,以及同為上一季及《高等rapper3》導師,導師經歷相當豐富的韓國年輕世代大勢製作人饒舌歌手Giriboy(Just Music),搭配原先上一季預定出演的BeWhy重新令人期待的登場,其中最讓編輯感到驚訝的是來自FANXY CHILD的DJ製作人Millic的出演,四人組合的導師陣容比起參賽者更令人感到新鮮,

Verbal Jint

曾擔任過第四季導師的Verbal Jint重新回歸,相較於其他導師年齡及經驗上更為豐富,相信能為給予更多的舞台意見以及音樂指導。

Giriboy

音樂製作實力不用多說,導師經歷也豐富到不用質疑的音源大勢Giriboy,雖然近期有些發福但還是小可愛的Giriboy無論在音樂或者自身經營上都非常有才華,總是帶給新一代年輕人符合個人特質的音樂,可以說能夠讓參賽者個人色彩發揮到極致的製作人也不為過,這次又會帶來幾首熱門歌曲呢?

Show Me The Money777 오르내림 – ′브레이킹배드′ (Feat. 기리보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Why

自身歌曲常與社會議題與歷史有關的BeWhy,原先預定為上一季與Gray搭檔為製作人,最後因私人原因而下車編輯感到非常可惜,這次重新回歸導師陣容相信能夠展現更多樣的音樂風貌!

Millic

同樣為鮮少出現在螢幕上的FANXY CHILD DJ製作人Millic,搞怪的他曾是Tablo公司HIGHGRND旗下的製作人,擁有好人緣的他音樂時常與眾多大咖歌手合作,期待這次在節目中能帶來跨刀的歌手名單,也非常期待他在音樂上的表現。

[MV] MILLIC – PARADISE (FEAT. FANXY CHILD)

是否光看見導師陣容就讓人感受到火藥味的味道呢?(Just Music與Indigo Music的鬥爭?)可想而知《Show me the money8》的音源絕對又是值得讓人期待的,直到現在韓國街頭到街尾都還是《Good Day》的天下呢。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因為Mad Clown作為導師出演而無法看見媽咪手感到可惜的言論,雖然我們看不到媽咪手,但可以看到真正的趙東林啊。這次也有許多回鍋參賽者再次報名,像是Punchnello、Young B等,都再次上傳了志願影像,都為這次大改制的《Show me the money8》造成許多話題,總之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rapper #SHOW ME THE MONEY8 #泡菜影劇 #綜藝 #韓國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