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要看!每次吃都不會失望的超商牛肉麵首選就是它,好想現在就去買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taipei_meowfood、@bgirl_anlei、@cutect1688

雖然小編我說半夜不要看,但消夜時段如果突然飢腸轆轆,真的會很想來一碗牛肉麵!而方便的消夜最佳選擇,就是超商了!說到超商的牛肉麵~就一定要來提到小編從小到大最愛的泡麵滿漢大餐才行!學生時代如果帶了這個當午餐吃還會引來同學羨慕的眼光!最近網路上更瘋傳了一波滿漢大餐隱藏版吃法,看了真的是忍不住口水直流,想馬上買來怒吃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everlasting707@cutect1688

#YouTuber創意吃法掀熱潮!不到百元也可以吃爽爽的牛肉麵大餐這樣配~
最近有幾位常拍美食的YouTuber分享了自己的滿漢大餐創意吃法,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之前有個國外的YouTuber來台灣大力推薦小七美食時,用了滿漢大餐配上關東煮一起吃,結果變得爆好吃,於是大家就紛紛效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選擇幾個喜歡的關東煮,就能搭出美味up up的牛肉麵套餐!另外,要讓食材更入味的訣竅,就是要將關東煮稍微切一下或戳個洞,讓湯汁充滿食材的縫隙!稍微切小塊一點的話,關東煮吸浸泡到湯頭的面積就更大,一口就可以吃到食材跟湯頭了~

 還有一個隱藏版吃法,就是把關東煮的麻辣湯頭醬淋上去,一口湯一口關東煮,就變成又麻又辣的口感!

最後泡麵滿漢大餐的牛肉麵湯頭可別浪費!還有一個老饕吃法,把湯頭淋上關東煮,就變成牛肉麵店買的經典小菜啦~

#三種口味每次都好吃到哭哭,半夜就靠滿漢大餐來填補又餓又累的心~
小編自己寫到這肚子都餓了,最後來幫大家複習一下滿漢大餐的三種產品不同的口味!
#嗆麻勁辣
這是小編自己私心最愛的口味,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麻辣鍋控,但吃麻辣鍋一個人真的很不划算,所以就可以選擇這個口味來解饞!而且辣度很適中,不會過辣~

(圖片來源:instagram_bgirl_anl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辣濃郁
沒有習慣吃太辣的人可以選擇這個口味(小辣),湯頭非常濃郁,算是滿漢大餐裡面裡最熱賣的口味,就算不吃牛的人也可以選擇蔥燒豬口味~

(圖片來源:instagram_@yiyi.esstisch)
#紅燒鮮甜
說到牛肉麵,應該很多人先想到的就是珍味牛肉麵吧!經典的牛肉麵口味,吃起來有種懷念的感覺,真的時不時就會想要來一碗!

最後必須說滿漢大餐真的是小編每次吃都不會失望的泡麵,不但牛肉塊超夠味,吃完還會覺得回味無窮!跟一般的泡麵吃完滿腹空虛不一樣!下次要吃滿漢大餐時,也可以試試現在正夯的搭配關東煮的吃法,美味更升級喔!

現在滿漢大餐也有限時抽獎活動👇🏻👇🏻👇🏻
【牛肉麵吃貨密技大公開_滿漢大餐 x 關東煮】
小資神搭配,一秒豐富你的大餐!只要在IG show出「滿漢大餐+關東煮」搭配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7-11超商禮券、滿漢大餐碗麵一箱!
屬於你的超商牛肉麵食堂,即日起,立。即。開。張!

《廣編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意吃法 #滿漢大餐 #珍味牛肉麵 #蔥燒牛肉麵 #超商牛肉麵 #關東煮 #隱藏版吃法 #麻辣鍋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