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踩身材比例修正到位!清甜系老爹鞋就是要甜美中帶點壞,極輕量夢幻鞋身一套上就像漫步在雲端~

2019都快過一半了,還沒收編老爹鞋的真的不用在潮流界混啦!老爹鞋除了搭配性超高,最令女孩心癢癢的莫過於老爹鞋的『視覺腿長』功能,不管是比例不好、腿不夠細,老爹鞋就是能把身材比例修正到位,但市面上那麼多款老爹鞋,不想一出門就撞鞋該怎麼辦?

現在就跟PLAYBOY說個好久不見,一見就再次怦然心動不誇張,決定今年老爹鞋就收它了啊,這次PLAYBOY推出的四款老爹鞋進化版,擺脫以往老爹鞋超重的通病,不僅鞋身輕盈、拉伸腿長的效果就像踩上高跟鞋,讓所有女孩都能一秒變身腿精!

一秒修正身材比例 視覺身高直接+5公分

#隱藏版內增高
#你與腿精的距離只差這雙鞋
還沒入手老爹鞋的水水們!就是現在啦,今年夏天出門走跳,一雙老爹鞋就搞定,出遊想要好走+hold住穿搭,少女感十足的老爹鞋就是妳最好的選擇,這次PLAYBOY保留老爹鞋的立體結構、加上隱藏的內增高設計,不僅可以修飾腿型,還可以偷偷增加腿的視覺長度,再加上粉桃紅的點綴設計,完全是少女穿搭必備的時尚 ite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笨重鞋身掰~這款老爹鞋讓妳跑起來就像春天的閃電~!
與市面上老爹鞋最大的區別就是,PLAYBOY的兔兔老爹鞋完全懂鞋子重的痛苦,出去玩總不能走個幾步就鐵腿,這次採用輕量的材質做成,鞋面的部分也使用透氣布面,就算夏天穿出門也不是負擔!

甜美個性系女孩Top4 >>>高腰x老爹鞋=腿精穿搭示範

#PLAYBOY Metal 兔兔老爹鞋
街上清一色的白色老爹鞋就這雙不無聊。加上了炫彩的金屬光飾條做點綴。最適合搭配韓國街上必備甜美碎花洋裝,浪漫風格中又帶點個性就是回頭率100%的LOOK~一點穿搭小心機就讓穿搭時髦度飛噴~根本經年不敗款!

#PLAYBOY  Wave II兔兔老爹鞋
鞋面設計簡約韓風,隨便搭高腰牛仔褲就是大長腿的look,黑桃配色為PLAYBOY的經典配色,襪套型的設計好穿脫,身為兔兔迷絕不能錯過的銷售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LAYBOY Snatch兔兔老爹鞋
粉紅mix灰色完全就是編的菜,別看它設計繁複,簡單搭配高腰運動裙和白T,就能穿出甜美中帶點帥的獨特風格,或者可以嘗試搭上淺色系的運動裝,也能讓人把重點放在穿著老爹鞋的纖纖細腿喔!

 

# PLAYBOY SPIRIT 兔兔老爹鞋
實用百搭型黑色老爹鞋,極簡的黑白鞋身搭配上PLAYBOY字樣,喜歡colorful穿搭的水水們完全可以收,365天只要這雙就能潮整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身邊好多人都掉入這款少女牌老爹鞋的坑,畢竟一雙實搭顯瘦的老爹鞋一整年都穿不膩欸!直接附上購買傳送門一起朝著腿精之路前進吧~

#2019 老爹鞋 #playboy #PLAYBOY Metal #PLAYBOY Snatch #PLAYBOY SPIRIT #popstyle #兔兔老爹鞋 #厚底老爹鞋 #波波穿搭 #漂亮 #甜美老爹鞋 #穿搭 #運動穿搭 #長腿穿搭 #隱藏版內增高 #韓妞 #韓妞時尚 #韓妞穿搭 #韓妞老爹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