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女孩選拔結果出爐!第一名女孩3大秘訣大公開,照這樣拍簡單又吸睛~

沒錯!之前我們波波黛莉和ROXY一起舉辦的尋找比基尼女孩的活動,在眾多美麗女孩們的熱烈參加下終於告一個段落了,小編和ROXY也是絞盡腦汁、很痛苦才選出第一名的比基尼女孩!沒錯~~~大家在IG上的#ROXYBIKINIGIRL和#ROXYTAIWAN也可以看到大家曬出滿滿的比基尼美照~最後終於我們和ROXY終於精挑細選出這位第一名,她的照片真的非常搶眼,一起來看看吧!

#ROXY girl以及KOL好友們超熱情參加,穿上ROXY到海邊絕對都是全場第一!
在前一個月舉辦的尋找比基尼女孩活動結果終於出爐了,總共有超過六百位的女孩們參加,真的是超激戰!害我們選得頭超痛~最後選出了這位女孩「肉肉」尤予晰成為我們的比基尼女孩!現在先由她來帶我們看看ROXY在W Hotel辦的night show吧!

當天派對實在太盛大,一開始還有來自W Records的樂團Japanese Breakfast的現場表演,把現場氣氛炒得熱鬧!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走秀了,由凱渥的model們青春洋溢地示範ROXY和Quiksilver的春夏新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ROXY的經典印花款還是素色款,或是新款的Sister閨蜜系列、台灣限定的「波波up」系列,穿起來都超級吸睛,真的很想直接穿上出發海島啊~

#自然又吸睛!照著「肉肉」這三種拍法曬比基尼照,絕對0負評!
看完了精采的ROXY night show,接下來就要回歸正題了!究竟肉肉為何會被評選為第一名,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她參加選拔的美照~
#氣勢贏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畫面中沒有海,也可以拍出很美的泳裝照,重點就是氣勢!不但看起來很美又很有氣質~
#自然回眸笑

然後這件連身比基尼的重點,就是側邊和背後了!自然的一個回眸一笑,展露出身材的優勢,卻又感覺非常健康清新!完全可以想像路的盡頭是一面美麗的海~
#輕鬆坐就美

在海邊的美照,只要在地上鋪上海灘布、輕鬆地坐下,配上無敵的海景,就完全美不勝收啊~~當然露出美背也是重要的小心機!

看完肉肉的示範,下次要去海邊時是不是對於拍照有更多想法了啊!下一篇肉肉也會為大家示範ROXY的新款「波波up」系列,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XY Taiwan 臉書粉絲團>> 點我
ROXY Taiwan Instagram>> 點我
ROXY Taiwan 官網>> 點我

#bikini #Japanese Breakfast #Quiksilver #ROXY #ROXYBIKINIGIRL #ROXYTAIWAN #W Records #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