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是「他們」也只能高顏值了!萌娃「讚兒」的嬰兒日記超級逗,寶寶界明日之星就是他啦~

大家還記得這一對愛豆小情侶嗎?FTisland的鼓手崔敏煥和女團LABOUM的忙內金律喜,當時兩人爆出結婚和懷孕的消息之時就震驚了整個娛樂圈,那時候的敏煥和律喜都是正在活動的人氣愛豆,而且律喜年紀非常小,1997年出生的孩子,現在已經有個滿1歲的兒子了!可想而知粉絲和家長們的崩潰程度有多可怕,但還好兩個人一起度過這段日子,而且很好的生活下去!

最近這對小夫婦參加了真人秀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們》在節目裡公開了兩人帶娃的生活,還有與公婆的相處之道,強烈推薦大家可以看著以後備用,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可以學習跟借鏡的地方,尤其是兩人的高顏值寶寶「讚兒」,真的太可愛了啦!

為了養孩子,律喜放棄了自己愛豆的夢想,退出LABOUM。不論是顏值或是舞蹈實力都很好的她,看著她上《happy together4》跳舞的模樣,其實真的很心疼。今年也不過才21歲的律喜,同齡的朋友們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自己先進入了人生的新旅程,卻從不喊累,依舊做好媽媽的角色努力帶著讚兒,真的是個好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爸爸敏煥也為了家庭付出許多,除了在外面努力賺奶粉錢,也很體貼律喜,幫忙做許多家事還有顧小孩。雖然給寶寶換衣服的時候簡單粗暴,把讚兒360度大旋轉,爸爸帶娃就是鋼鐵大直男,看了實在覺得讚兒好可憐但畫面又很好笑XD

其實養孩子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雖然兩個人年紀小,但是都擁有很棒的父母,為他們兩個應援!不論是敏煥的爸爸媽媽,還是律喜的爸爸媽媽,都是開朗又善良的家庭。雖然一開始敏煥面對丈人覺得很可怕,而律喜面對婆婆也有壓力,但是兩個人都很努力的在經營雙方家庭的關係,真的想給他們滿滿的掌聲!

最近釋出新的一集,是讚兒滿一周年了,邀請許多家人來參加周歲宴!而FTisland的弘基、在真大伯們被主持人擺了一道,承諾要付讚兒長大後上大學的學期費,弘基付上學期,在真付下學期,讚兒的育兒費用省好多!看著讚兒長大,也看著這對小夫婦從情侶變身成爸媽的心情,感受真的很深刻呢!

這對新手爸媽未來可能還是會有許多困難要面對,但只要兩人緊緊抓在一起,看著可愛的讚兒,相信不論什麼事都能迎刃而解,讓我們一起為敏煥跟律喜加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FTIsland #LABOUM #做家務的男人們 #嬰兒 #崔敏煥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萌娃 #讚兒 #金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