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巡禮走起!《她的私生活》韓劇踩點地精選,跟著Ryan德美一起來趟心動之旅吧!

相信喜歡看韓劇的朋友一定都有追最近話題度超高的「她的私生活」吧!不僅劇情內容讓迷妹們超有共鳴,Ryan和德美的love line也讓觀眾看到小鹿亂撞,還有劇中的場景更是成為觀眾「聖地踩點」的風潮,就讓泡菜編來介紹幾個熱門聖地吧!


(圖片來源:tvN)

 #首爾兒童大公園

館長和德美還在假戀愛時期的假約會,兩人開始對對方心動的關鍵地點原來是「首爾兒童大公園」 ,來這裡絕對要同款拍攝角度,和可愛的獅子一起拍啦~

地址: 首爾特別市 廣津區 陵洞 18(서울 광진구 능동 18)

#카페리아 ria cafe(cocomoco)

這裡可以說是劇中出現的最頻繁的場景之一,就是德美的朋友善珠開的咖啡廳,舒服的空間和裝潢,大家記得鎖定德美和善珠最常坐的位置,好好的享受午後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 477-5(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477-5)

#德美的家

德美的家在頂樓的陽台,樓下其實是有在營業的工作室,陽台則是有鐵門其實沒辦法走到德美家裡面參觀的,無法看到房內滿滿的時安~但可以看到館長親德美的階梯也是值了XD

地址:首爾特別市 東大門區 龍頭洞 138-43

#SOMA美術館(소마미술관)

要聖地踩點當然不能錯過每集都會出現的「采萌美術館」,還要參觀最重要的一道牆,館長與德美假戀愛時,善珠要他們演戲,幫忙拍攝狗仔照的地方,拍照當然也要同款動作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首爾特別市 松坡區 芳荑洞 88-21(서울 송파구 방이동 88-21)

這些景點絕對是「她的私生活」劇迷們必朝聖的地方啊!不過每個點的其實都有點距離,像是善珠咖啡廳其實離美術館並不近XD所以建議大家要空出整天的時間好好的朝聖,並且拍同款照片,完成美好的朝聖之旅喔!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tvN #偶像 #她的私生活 #朴敏英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聖地 #聖地巡禮 #踩點 #追星 #金材昱 #韓劇 #韓劇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