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個臉就像吃了一場下午茶!日本限定「玫瑰x柑橘茶」花瓣狀粉橘泡泡太療癒,這次絕對要買到啊~

各位還記得之前可以擠出逼真玫瑰花狀泡泡,因此在網路大爆紅的玫瑰泡沫潔顏慕斯嗎!想當初在日本熱賣來台之後,也是個超難搶的人氣商品,直到今年在520這天,日本EVITA艾薇塔終於再度推出全新的夏季限定版!!

(圖片來源:Instagram_cy.0110

(圖片來源:Instagram_ting__1

這次的夏季限定版,不同以往設計成充滿夏天感的粉橘玫瑰瓶身,充滿少女心又多了一種可愛的感覺,光是包裝就深得小編我的心~香氣則是「玫瑰&柑橘茶」!浪漫的玫瑰香氛中夾帶著微微的柑橘茶清香,聞起來非常清爽又自然!

實際壓出來的泡泡就會跑出一朵粉橘色玫瑰花,夢幻度爆表!可別以為只有外觀好看而已~在這之中還添加了蜂王乳萃取精華、膠原蛋白、雙重玻尿酸α等非常豐富的美容成分,在洗臉時幫助臉部充分保濕,同時還能抗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泡質地就像是鮮奶油一樣非常細緻又濃密,能深入細小的毛孔去徹底清潔,洗完臉會十分潔淨水嫩,但完全不緊繃!

伴隨著玫瑰與柑橘茶的香氣,洗個臉就像是吃了一場下午茶一樣,整天在外工作下來的疲勞,都能在洗臉時放鬆得到釋放!療癒程度完全百分百啊~~

這款夏季限定版不論視覺、嗅覺,還是實際保養效果都達到了,超優秀!如果跟小編一樣是玫瑰控就更不能錯過!女孩們快趁今天下班下課就去搶搶看吧>>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ITA #下午茶 #柑橘茶 #洗臉 #洗顏 #玫瑰 #玫瑰泡沫潔顏慕斯 #艾薇塔 #花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