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大直站】小資族、學生族最愛,大直11間CP值超高人氣美食!

講到大直,不知道你會想到什麼大直美食呢?一般人可能對大直不是很熟悉,但由於附近有許多學校還有鄰近內湖許多上班族聚集地,大直可是有許多在地板低調的美食呢,尤其料好實在價格不高,整體來說CP值爆棚!快來跟小編一起看看這些人氣美食到底都是什麼吧~

唐點小聚

冰鎮咕嚕肉$268/黑磚脆豆腐$138/烤肥牛叉燒$380/得意小豬$98

唐點小聚進駐美麗華百樂園5F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全新菜色喔,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療癒系甜品得意小豬奶酪,透過點心師傅於不同時間倒入牛奶,層疊堆砌出如同以粵語可愛之意命名的粉色得意小豬外型,再加上ㄉㄨㄞㄉㄨㄞ晃動的可愛之姿,以及搭配香港黑白淡奶的溫和奶香,真的有夠可愛!

Apint 阿派酒食小館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6弄21號1樓

烤屏東貝多芬黑豬腳 $880/加州梅子豬肉卷$250/地瓜布丁$250

這家位在大直巷弄的餐酒館,充滿低調奢華感的店內裝潢,給人一種舒服的微醺感,店內販售多款精釀啤酒,酒精濃度不高,相當適合朋友歡聚小酌,在餐點的部份,大多都是老闆用心研發的特色台菜以及下酒菜,個人大推貝多芬黑豬腳,老闆嚴選飼養較不容易的黑豬為主要食材,烹飪的過程相當耗時,吃起來的口感膠質相當豐富,外酥內嫩,相當涮嘴,另外加州梅子豬肉卷也很不賴,香嫩的豬肉包裹著酸甜的加州梅,跟啤酒相當搭,在甜點的部分,地瓜布丁大推必點,超大的份量三個人吃一份綽綽有餘,綿密的布丁體,加上香濃地瓜,口感相當扎實,編輯整個吃到欲罷不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Toastoas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2樓

花生牛肉起司 $125

My Toastoast原本位於台大附近,近期於大直新開的百貨ATT 4 Recharge展店,除了大家原本就愛的爆漿系列外,也新增很多新口味!吐司的部分有夾帶奶香的鮮奶吐司,還有較為健康的全麥土司,花生醬也是使用大家熟悉的福源花生醬,每一個口味都好想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兄弟麵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29號

雞蓉蛋醬麵 $70

兄弟麵館可是實踐大學附近學生激推的人氣美食!離捷運只要五分鐘的距離,雖然店面小小的不起眼,但料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人氣雞蓉蛋醬麵是網友一致推薦的必點口味,簡單的白菜、雞絲配上蛋醬,吃起來非常清爽沒有負擔但有又飽足感,難怪是店內的人氣招牌!

 

花花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08巷4弄19號

蛋餅 $25/熱豆漿$18/飯糰$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最愛台灣這種古早味的早餐!如果是,你一定會愛花花豆漿!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新鮮現桿的蛋餅皮,唯有現桿的皮才能散發出獨特的麵香以及煎完後酥脆的口感!下次早起的時候不訪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油條和豆漿一樣很推哦!

 

 

林文必涼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8號

中華雞絲涼麵(大) $55

夏天到了,來碗涼麵吧!說到大直必吃美食,林文必涼麵可是榜上有名呢~除了涼麵選擇豐富外,也有排骨飯、牛肉壽喜燒飯等不同的選擇。內行人的點法是一份涼麵加上一碗味噌湯、還有一塊排骨!炸得酥脆的排骨,份量大又多汁,絕對不容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晴光豆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2之1號

丁香花生豆花 $45

大直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氣老豆花店!豆花本身口感綿密,糖水甜而不膩,簡單的豆花不論加上花生或者粉圓等古早味的料理都非常好吃。偷偷說如果不介意外帶的話,可以外帶哦~份量比內用大上將近兩倍。超級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發切仔麵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22號

玉米土雞 $100 / 陽春麵 $35

最愛這種簡單的台灣小吃!他們家的麵類都非常的清爽不油膩,雖然味道不重鹹,但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玉米土雞也是一般店裡少見的料理,有分成原味和煙燻口味,扎實多汁的土雞肉,一盤一百塊Cp真的很高耶!難怪除了在地人外,也吸引許多饕客來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鹽酥雞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0號

多達60幾種的炸物也太難選擇了吧!台灣鹹酥雞可是在大直赫赫有名的鹹酥雞,近期更展店到大直以外的地區,點餐方法是採畫卡的方式,超有趣!重點是店內環境寬敞明亮,又非常的乾淨,吃了很令人安心耶~如果早上嘴饞的話也不用擔心,早上10:30就開始營業,完全能夠滿足突然嘴饞的自己!

 

 

看完以後覺得在大直的學生跟上班族好幸福啊~不輸高檔餐廳的料理天天都在身邊,大家快衝去大直品嚐這些人氣美食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 #咖啡廳 #大直 #大直咖啡廳 #大直捷運站 #大直美食 #宵夜 #捷運美食 #早餐 #油條 #涼麵 #發胖北部 #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