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鹹粽了?來點創意甜粽換換口味,今年端午來點新意吧!

1 / 1

每逢端午家家戶都要吃粽子,編輯個人比起鹹粽,冰冰涼涼的又香甜的甜粽更合我心意,近期很多店家也紛紛推出了創意十足的甜粽,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幾家,今年的端午,就來點新口味吧!

#和生御品

端午冰Q粽禮盒/10入

嚴選在地食材經選出五種超好吃口味「紅豆、花生、芝麻、泰式奶茶、鳳梨百香綠茶」,滿足最思念的家鄉味!精選特製的水晶Q彈涼皮,外表晶瑩剔透,包裹沁涼飽滿內餡!一口咬下透涼味濃,Q彈口感與粽葉間的香氣融合,讓您口齒留香~

#85度C

麻吉蛋粽$45/顆

裝在蛋殼裡的粽子真的超級可愛,85度c推出了麻吉蛋粽,利用麻糬取代傳統糯米,口感更加軟Q,總共有三種口味,編輯個人偏好芋頭鮮奶,濃郁的芋頭泥,配上香甜鮮奶餡,根本絕配,有網友推薦可以將蛋粽冰至冷凍庫,吃起來會有冰淇淋的口感,相當的透心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85度c官網

圖片來源:85度c官網

 

#奶茶水晶冰粽

奶茶水晶冰粽$35/顆

義美真的無極限,先前推出奶茶湯圓後,這次竟然推出了奶茶冰粽,Q彈外皮搭配滿滿的奶茶餡,真的是太罪惡了,不過實際吃過的網友表示,這款奶茶粽的甜度偏高,茶香味淡了些,有點小小失望啦,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買來嘗試看看喔!

#星冰粽

夏日都會禮盒$580/夏日沁涼禮盒$990

台灣星巴克端午經典的星冰粽也推出「仙草地瓜紫薯星冰粽」與「雙果蔓越莓星冰粽」兩個全新口味,解暑的仙草外皮,搭配綿密鬆軟紫薯與地瓜,有著獨特的在地風味;搭配酸甜口感的「雙果蔓越莓星冰粽」,有著更多樣豐富的清爽端午滋味。除了星冰粽之外,還有清爽Q彈的星蕨餅!目前是以禮盒的方式販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粳粽林

雲林縣北港鎮中正路83號

粳粽冰$40

這家位在雲林營業超過50年的老字號冰店,老闆將鹼粽,剪成塊狀,搭配碎冰以及各式豆類,製作出超有特色的粳粽冰,透心涼的口感,可是擄獲了許多饕客的味蕾呢!

 

 

#泉芳枝仔冰

彰化縣芳苑鄉芳漢路王功段4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焿粽冰$25

這家位在彰化的古早味冰店,特色冰品焿粽冰,配料簡單,清涼的綿綿冰加上鹼粽,這樣的好滋味讓許多人慕名而來,除了基本的清冰配上鹼粽外,也可以額外再加點配料增添風味喔,這裡的清冰是古早味的香檳口味,配上香甜軟綿的鹼粽意外的很搭呢!

 

#戲棚下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弄30號

冰涼鹼粽冰$70

想要吃鹼粽冰不用跑到南部,台北也有啦,這家冰店,無論是冰品或是店內的裝潢都有著濃濃復古味,店內的冰涼鹼粽冰,每碗可以挑選兩種配料,無論是珍珠還是芋圓,或是小湯圓通通有,再搭配上本身就相當Q彈的鹼粽,整碗冰吃下來只能用Q到爆來形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家超有創意的甜粽,是不是看了都超心動啊!今年端午就來點特別的口味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85度C #冰粽 #刨冰 #剉冰 #和生御品 #奶茶 #星冰粽 #珍珠 #甜粽 #發胖精選 #端午冰Q粽禮盒 #端午節 #粽子 #義美 #芋圓 #鹼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