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起來開趴!不想再當無局少年少女,星期五一起聽音樂

去年很有話題的夏日泳池派對,今年又來囉!5月25日在W hotel有舉辦「TWISTED TIKI熱帶碧波」!當晚特邀W Records旗下神秘音樂嘉賓來台演出,同時邀請饒舌嘻哈潮人Orange Calderon、渲染力超強的浩室舞曲女力Gaby Endo以及澳洲電子紅人Young Franco現場放電,預計將在台北掀起一波樂潮!

除此之外,現場更有知名澳洲泳裝品牌ROXY& QUIKSILVER帶來2019年春夏新款泳裝走秀。5月25日,比基尼、池畔、夏日晚風,讓我們隨著音樂,正式進入夏季派對模式!入場費每人TWD1,200,含一杯迎賓香檳特調。

來自美國饒舌嘻哈女碟手Orange Calderon,不僅擅長嘻哈饒舌,節奏感十足的R&B及浩室也是其強項之一!

而來自巴西具有日本混血的Gaby Endo則是歐洲經典火人音樂節(Burning Man)指定邀請DJ,不管是Deep Progressive或Deep Techno等各式浩室音樂都展現其超強功力,將具有未來感的科技舞曲(Techno)發揮到淋漓盡致,嗨翻現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位則是來自澳洲,作品常見於法國時尚音樂品牌Kitsune,多首單曲在Spotify 超過900萬人次點擊收聽的Young Franco,最擅長以Nu Disco舞曲風格加入強烈的重拍節奏,不僅有BBC、Mixma等權威音樂頻道背書,更有豐富的現場表演經驗絕對能點燃感官神經,讓人沉浸潮流電音律動!

#W hotel #派對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