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UNIQLO X 街頭藝術家 VERDY,直白標語配上輕龐克元素的簡單tee!

UNIQLO的塗鴉藝術T-shirt品牌UT,宣佈與街頭藝術家 VERDY 首度合作推出系列聯名款,以名為 “RISE AGAIN BY VERDY UT” 發行,VERDY一直以來以街頭藝術品味吸引到了大量的關注!而這次的合作系列也是一如VERDY的風格形象,充滿了正面、快樂的元素,這些元素也正是他想帶給全世界女性的理念!

這些設計中的正面訊息有 “Break the Mold,” “Live Fast, Live Long,” and “I’m the Luckiest” ,以 VERDY風的文字方式呈現在 T-shirt上,完美地結合了這聯名系列的風格和理念!而這次Bape的主辦人NIGO和Model Emma 也都有一同幫助他完成這系列的作品~

VERDY說:「就當我剛好在想,想把自己的塗鴉藝術更往外延伸時,就接觸到了UT的創意總監NIGO,我覺得UT是一個能夠讓不認識我的大家知道我是誰的大好機會、管道,所以就決定了此次的合作!而這次的標語 ‘ RISE AGAIN ’,目的是希望在世界變動很大的現今,我們能夠依舊升起,這也是我一直想傳達的人生理念。」這次的聯名系列,台灣的部分將會在6月開始發售,這充滿女力的超正面態度tee,今夏很需要來一件的吧!

#BAPE #GIRL's Don't Cry #NIGO #RISE AGAIN BY VERDY UT #UNIQLO x VERDY #UNIQLO聯名系列 #UT塗鴉系列 #Verdy #日韓風格 #時尚快訊 #標語tee #街頭塗鴉藝術家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