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火鍋推薦|火鍋戰場你適合吃哪款?精選5家給你猶豫!

1 / 1

【 一人就能享用的 百元火鍋 】

#12MINI

這裡有各式火鍋口味,其中最愛的綠咖哩鍋,人氣最高~會有小辣風險~但滋味蠻道地的,料的部份也算多元,其中最愛蛋餃~真希望可以加點哈哈!加價泡麵的部份$15,超愛這泡麵口感,粗Q好搭火鍋~不想吃飯的話這是好選擇!來這裡的特色就是能單點飲料,我發現鮮奶紅茶其實蠻好喝的耶!才45元又一大杯,配上火鍋可以吃很飽!當然翡翠檸檬也是有酸甜到,不過酸的成分居多(眼睛變超瞇☺️

 

 

【 我壓力好大 就想喝點微醺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use V 好室鍋物 – 忠孝店

台中來台北開分店的網美火鍋店,好拍又好吃!這裡標榜冷藏肉與可以加入紅酒的牛奶鍋,上班壓力好大!下班剛好來上一口,暖心又放鬆~

 

【就是想吃肉肉 來這點就對了!】

#肉食主義精緻鍋物
想把肉吃好吃滿的來這準沒錯!用昆布湯就能涮出鮮美肉質,日本A5黑毛和牛/伊比利豬/美國Prime牛肉等等等,識貨的來這可以涮到手軟~當然除了肉品沒話說外,這裡前菜就有燉牛膝!有夠入味,要開胃不是問題~(前菜會依時節做更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天生南洋魂 就是想吃異國口味 】

#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
專攻南洋叻沙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間!店家手炒的湯頭真的是一大特色,還有必點的手工牛肉丸,更貼心的是不愛吃菜的朋友還能將菜盤換成肉盤!!!

 

 

【直接給我最頂級的!】

#竹苑shabu
想直接吃最頂級的選上這家準沒錯,這裡有老闆親自衝漁港帶回來的新鮮貨,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等著,而且不止海鮮厲害!主餐與附餐也沒在開玩笑!想好好享受雙人時光的,來這享受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 #台北火鍋推薦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