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adidas Originals + 時尚品牌 Fiorucci = 80年代暖橙復古色調 !

大家久等啦~adidas Originals今夏又要出新招囉!這次和米蘭時尚品牌Fiorucci攜手推出” adidas meets Fiorucci ” 的聯名系列,以夏日渡假感衣櫃為靈感,喚出飽和活潑的代表色:紅、橘搭配清爽白色,把經典的單品輪廓集結發揮,除了可以展現運動時尚的全新風格之外,也打造了今夏最亮眼的泳池、海邊派對單品!

此次的聯名系列adidas meets Fiorucci,完美的融合了兩個品牌的運動時尚風格,把Fiorucci充滿活力個性的元素,結合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版型,碰撞出了完美火花的夏日時尚單品,其中編輯最喜歡這次聯名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這充滿80年代復古感滿滿的元素、標誌和圖騰,畫報感的視覺效果,搭配著adidas Ooriginal 經典三條線貫穿其中,這濃烈的度假感讓坐在辦公室的我都無法自拔的想去旅遊啦!

此次聯名有包括連身泳衣、洋裝、短版上衣、夏日遮陽帽和果凍色拖鞋等,大膽的色調和視覺感,自信穿出夏天的度假運動風!adidas meets Fiorucci 聯名系列將在5月23日全上市,辣女孩們不要錯過這次的好機會啦~

#Adidas original #adidas聯名系列 #Fiorucci #夏日海邊穿搭 #復古元素 #復古穿搭 #時尚快訊 #歐美精選 #泳池派對穿搭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