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妹子看這!必學造型「復古初戀捲」,氣質、活潑都靠你頭上的捲了!

1 / 1

短髮依舊在髮型趨勢的熱潮上!之前宋慧喬在男朋友中頂著一頭學生短髮,也帶起了一股耳下5公分的熱潮,朴信惠在時裝周上也將多年的長髮剪短,看來想剪短髮不管何時都是很好的時機!到了春夏,短髮也要有些變化,其中最夯的髮型就是帶有微捲的「復古初戀頭」,就算不想真的燙捲,自己利用電棒也能替自己增添不一樣的造型!

|耳下5公分

今年非常流行的耳下短髮,看起來非常減齡、清純,瀏海加上微捲、外翻的髮尾,長度落在與下巴齊平的位置,加上前長後短的剪法,修飾臉型的效果非常好!

 

|眉上瀏海+全頭捲

這個髮型就非常適合髮量較少的女孩,全頭捲髮會讓髮量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倍增,加上眉上瀏海,整個人復古感加倍,如果再搭配上今年春夏很流行的圓點洋裝,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眉上瀏海如果搭配髮尾的大捲,也會呈現出另一種復古的感覺喔!這款髮型的長度較短,剛好可以露出下顎線,也會讓臉看起來更小~

 

|瀏海+微捲

如果你覺得眉上瀏海+全頭捲太難駕馭、太有個性,那你可以嘗試看看比較簡易的這款,瀏海稍微長一點蓋住眉毛,可以稍微用電棒夾個弧度,其他頭髮可以搭配比較鬆軟的大捲,加上髮夾、配上格紋上衣,就會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朴信惠的短髮也是類似這種概念,但是她弄卷的部分比較集中在髮尾,復古感更強之外看起來也會稍微偏向成熟路線~

 

|旁分+捲髮

看到這你可能會覺得,蛤一定要剪瀏海嗎?NONO別擔心,如果覺得不適合剪劉海,大旁分也是你的好選擇,只要掌握外層的頭髮外捲、內層頭髮內彎的原則,也能製造出很復古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復古初戀頭的幾個造型,不難發現其實主要的重點是要學會如何用電棒造型自己的頭髮,不然就是去找設計師整頭燙捲,也是一個省時省事的方法!搭配上今年最流行的碎花洋裝、珍珠髮夾等等,氣質的復古女孩非你莫屬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延伸閱讀>>>

2019短髮就要#仙女系!這6種造型學起來,髮型對了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換季也要換髮型!渣女頭、麥穗捲、少年感短髮⋯2019春夏最夯髮型哪一款是你的菜?

電棒手殘看這裡!大捲小捲?內翻外翹都不是問題,電棒使用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捲髮 #復古短髮 #捲髮 #短髮 #短髮造型 #耳下短髮 #韓系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