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特輯】連外國人都慕名而來,台北9間網友力推牛肉麵店,內有米其林推薦喔!

 

牛肉麵是台灣非常知名的美食之一,它也有足夠的代表性,外國人來台灣,一定得好好介紹這項美食,不容馬乎;今天為大家評選了9間色香味俱全的頂級牛肉麵店!連外國人吃了都回不去,來台灣絕對乖乖排隊等著吃,台北最強牛肉麵特輯來也~

 

#18冠軍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號24巷

2011紅燒冠軍牛肉麵 $218 / 招牌香辣炸雞翅 $ 75

冠軍牛肉麵的名聲很響亮,位於熱鬧的通化街。最知名的冠軍牛肉麵曾獲得2011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冠軍,牛肉麵的湯頭非常重要,必須得喝到牛肉的精髓,而且不能過於死鹹,不然不耐吃;這家的牛肉麵因為加入新鮮的白蘿蔔和番茄,讓紅燒的湯頭溫潤清甜,非常有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康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240

永康牛肉麵是在外國人之中口耳相傳的名店!肉塊走視覺系,大塊而且鋪滿整碗麵,肥瘦非常均勻,所以就算體積大也不會不好咬;鍾情細麵的麵友一定會很喜歡這一碗,沾滿牛肉湯汁的細麵每一口都有牛肉的精華,不會有討人厭的麵粉味!怪不得排隊只為吃上一碗也甘之如飴~

 

#志明牛肉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8巷3號

招牌清燉牛肉麵(小)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志明牛肉拉麵以清燉牛肉麵最著名!因為烹煮方式和拉麵有點相似,所以整碗麵的呈現會有點拉麵的影子。清燉的湯頭非常鮮甜清爽,牛肉肉質偏瘦,筋不多非常軟嫩;麵的粗細很適中,口感吃起來非常上癮!志明屬於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而且評價崇高,被譽為吃了會令人魂牽夢縈的牛肉麵!

 

#合歡刀削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206號攤2樓南門市場飲食部

番茄牛肉麵 $110

雖然賣相不走精緻路線,但仔細一看滿滿全是料啊!別小看它,這間可是排隊人氣美食,這碗蕃茄牛肉麵除了有超多番茄之外,牛肉和麵都很特別,肉是片狀的,完全避免掉塊狀牛肉可能產生的乾柴口感,麵則是厚實的刀削麵,每一條都紮實又滿足,加上每一口都吃得到滑順的蛋花,大快人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宏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號

牛肉麵(小)$90

24小時牛肉麵來也,小份一晚只要90元,根本夜貓族的宵夜小確幸!建宏也是知名的老饕美食,它們必加在麵裡的「特製牛油」超級好吃,讓人食指大動!粗麵或細線都各有一批愛好者,牛肉也算是很大一塊,非常對得起他佛心的價位;整體的麵量偏多,食量小的女孩記得點小碗就夠囉!

 

#林東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麵小碗 $ 170

林東芳可是大有來頭,曾入選CNN評選的台北必吃8大牛肉麵,也是《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的推薦美食。雖然一直搬家但還是有許多忠實顧客愛相隨!半筋半肉的肉片超級順口,尤其這種牛肉部位和料理方式,牛味超級重,一口牛一口麵搭配的天衣無縫~滿滿的蔥花不論視覺或味覺上都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劉山東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紅燒牛肉麵$150

劉山東牛肉麵連續於2018、2019榮獲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攤販美食,也被熱愛美食的邰哥力推!牛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飽滿,因為使用味道較重的牛胸,牛的味道全被鎖在湯頭裡面,肉塊雖然碎小,但吃起來還是很美味又療癒人心!麵體吃起來有點像烏龍麵,非常Q彈有嚼勁,總歸分數極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玖伍牛肉麵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22號

紅燒半筋半牛肉麵 $ 160

玖伍可是有著廣大回流顧客的牛肉麵店,一到用餐時間絕對人滿為患!雖然網路上評價很兩極,但喜歡稍微油膩感,味道口感層次豐富一點的人就會很喜歡這一家! 招牌的牛筋超級Q彈,混合著牛肉一起入口,呈現軟硬兼並的幸福口感~麵條也是屬於粗細適中,配上絕對濃郁的湯頭撒著蔥苗,超級滿足!

 

#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拉麵(小)$130

這家老牌牛肉麵真的是老牌,擁有超過30年歷史的好味道。之所以成為饕客口中讚嘆不絕的美食是因為他們使用新鮮現宰的黃牛肉來熬煮牛肉湯,所以湯頭浸滿牛肉的原汁原味,肉質口感軟嫩,麵條表現也在水準之上!

以上介紹的這幾家牛肉麵,除了網友力推,編輯自己也是超愛啊!下次又外國朋友來帶他們吃這幾家準沒錯!

PopYummy/撰文報導

#18冠軍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推薦 #合歡刀削麵 #建宏牛肉麵 #志明牛肉拉麵 #林東芳牛肉麵 #永康牛肉麵 #牛肉麵 #玖伍牛肉麵店 #發胖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