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女孩不愛花?精選台北7間絕美花店~快Tag男友暗示他該送花啦!

許多女孩雖然嘴裡說著不喜歡收到花,覺得不實際或是浪費錢,但是收到漂亮的花束時,臉上還是會有藏不住的喜悅呀!畢竟大部分女孩都是嘴巴說不要心裡卻很誠實的生物呢。編輯在這裡幫你們精選了6間絕美的花店,風格任君挑選,快點偷偷Tag男友,不用謝了!

 

 

浪花w/f

由藝人陳艾琳開設的花店,唯美之餘又帶了點個性,和老闆娘的形象如出一徹!近期也以全新面貌重新開幕成為「浪花3.0」,店內形象色由藍灰改成沙色,象徵浪花已打到了岸上,是不是非常有意境呢?連店面都裝潢都有自己的故事!

為了迎接七夕,這次也結合了2020五大流行色中的薄荷綠和灰紫粉紅打造「紅男綠女永生花系列」,編輯覺得這系列非常特別,跳脫了以往少女心的風格,多了點神秘奢華感,送給質感女孩不會錯!

(圖片來源:浪花w/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有鮮花系列,可依照需求選購,這個「加州海岸系列」令人看了心曠神怡,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浪花w/f

 

info.

臉書:浪花w/f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19巷16號1F

營業時間:11:00 – 19:00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刻 at the close

此刻絕對是韓系少女愛不釋手的韓式花店呀!店長Becky可是特地飛韓國向韓國知名花店 Vaness Flower 拜師學藝,把正統的韓式風格帶回台灣,讓你不用飛韓國也能擁有一束韓式美花!

店內不僅販售花禮,還有韓式花藝的課程,讓想要夢想成為花藝師的女孩們親手製作花禮給愛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臉書:此刻 at the close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39巷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週四公休

 

 

 

Cheng&Mach 歐式.花藝

喜愛歐式復古風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它!Cheng&Mach 的設計總監 Cheng 曾在倫敦知名花藝品牌 Mc Queens 學習歐洲當代花藝,也把時尚精品對品質的堅持帶進了自己的花藝品牌當中。隨意拿起一束都像徜徉在倫敦的街頭一樣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臉書:Cheng&Mach 歐式.花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40巷8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電話:02-2325-838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花藝

白色花藝的作品完全就是浪漫跟夢幻的代名詞呀!店以純白色系為主,走的是自然、清新的風格。光是走進店內被大量的花朵包圍,就已經被美暈了!最犯規的是,白色花藝不僅提供鮮花花束,還有女孩們都為之瘋狂的永生花作品!

info.

臉書:白色花藝 WhiteFlower ft.白色鯨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四公休

電話:02-2703-0217

 

 

 

享生活Feng

享生活Feng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他們總能抓出生活的小樂趣,所以除了鮮花花束、乾燥花作品都美到不行外,編輯最愛的就是他們的可愛植栽啦!小巧的植物盆栽加上各種小動物擺飾,好像把可愛動物區直接搬到家裡一樣,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臉書:享生活Feng

(工作室不對外開放,取貨與上課須提前預約)

 

 

 

叢间

跳脫了可愛、粉嫩色系風格,能夠感受到成熟、穩重的古典魅力。叢间的配花總是能帶出花朵本身的質感。高質感系的女孩是絕對不能夠錯過叢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臉書|叢 间|

Bloom Balloon 

網美最愛!近期超夯的「永生花」風潮你跟上了嗎?粉嫩顏色的玫瑰花配上夢幻氣球,完全就是童話公主的手捧花,甚至還能客製化姓名~情人節收到這個,真的可以直接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蝦皮@ireneyuyu

 

 

看完這7間花店的花藝作品後,是不是有選擇障礙,好想要把這些美花一次打包帶走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Bloom Balloon #Cheng&Mach 歐式.花藝 #乾燥花 #享生活Feng #叢间 #台北花店 #居家生活 #情人節 #此刻 at the close #永生花 #浪花w/f #玫瑰 #生活精選 #白色花藝 WhiteFlower #花店 #花藝品牌 #陳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