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美妝Youtuber公認: 「毛躁天敵、稻草救星!絕不能停產!」的摩洛哥護髮精華油、是它

電棒、吹整、染燙…想漂亮造型,卻讓秀髮逐漸黯淡無光嗎?為了追求閃耀光圈的絲緞髮、當回頭率100%的背殺,真是找到眼睛花花!荷包不夠深的女孩,還真沒辦法一天到晚照三餐上salon護髮啊…不要緊!我們有萬能美妝Youtuber,幫大家嚐百草試護髮;還沒入手前,做點功課準沒錯!

編編實際走訪當紅貼文,察覺這陣子美妝Youtuber、藝人們都不約而同分享日本樂絲朵-L的摩洛哥油護髮精華系列!這牌子算是在日本紅回台灣、只需要開架預算,卻能帶給女生專業Salon護髮效果喔!還有model親身實測,發現這瓶不只是擦上去瞬間柔亮、打結全消;持續使用,髮質還會越來越好喔!難怪網友紛紛入坑,要求:「這瓶絕對不能停產!」

現在編編就來為大家剖析、是否值得入坑吧!畢竟樂絲朵-L的厲害,可不是編編一個人說了算啊!有影片有真相Let’s go! (受損髮還原天使光圈!7天全紀錄!培培 Peipei  http://bit.ly/2VpK6j0  )

身為一個每天有吹整需求的model,培培Peipei最在意的就是髮質受損了!
不但手摸頭髮粗糙打結令人洩氣,上電棒做造型,捲度有了但光澤美不起來,就白做造型了。
培培用的是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的「修護型」、以及「櫻花香限定版」。

她實測中提到:
「洗完頭在吹頭髮之前塗上修護型,就能避免吹風機帶來的熱傷害!」
「不用沖洗直接塗抹;每天使用妳會發現,髮質變得很好!」
「櫻花香在出門前乾髮時使用,不但滋潤又很好吸收,髮尾亮亮的、像羽毛般輕盈!」
「我只用了吹風機跟手,就可以達到閃耀光圈的效果,覺得蠻厲害的!」

#高壓提煉的摩洛哥油,三種類型,滿足所有髮質!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油共有3款,提供給不同髮質與需求的女孩:
經常染燙、受損髮,適合使用藍色「修護型」。在頭髮半乾時、或是上造型前,均勻抹在髮尾,特別的是它添加熱修復成分,除了隔絕熱傷害,透過溫度還能有「加乘修護效果」!

粗硬髮女孩,可以使用金色「滋潤型」;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哪種髮質的女孩,可以選用粉色「一般型」。不管妳選哪一款,都能讓頭髮瞬間乖巧、不毛不翹!而且馬上吸收馬上飄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達人最愛!稻草髮救星,用過就回不去的樂絲朵-L!

瞧瞧網拍女王純純才使用4、5天後的改變!
髮質不只變更柔順,連髮色也亮了!隨興用手撥撥髮梢,就很撩人!
純純:
「手指滑過去是會溜滑梯那樣喔!柔軟柔軟像絲綢一樣,好扯好好用!」
「不只是第一天用短暫有感覺而已、到第五天左右~跟第一天比,又很明顯亮了一階!神扯!
沒想到糾結乾燥、以為是天生髮質差,我也有天使光圈的一天欸~」

(我對頭髮做了什麼事?!蔡純純受損髮五天爆亮實錄:http://bit.ly/2V50tkZ )

Nikki曾韋綺早就是樂絲朵-L的頭號粉絲,
以前都飛日本囤貨,現在發現台灣就買得到、興奮與粉絲分享:
「我自己已經用超過五瓶!! 我發誓~~~當初發現是在日本買的,一用不得了!! 」
「洗完頭擠大概五元大小,從髮尾開始擦,熱風可以將摩洛哥精華釋放,
直接吹出柔順又閃亮的頭髮! 真的會馬上不一樣喔 超強!」

(頭號粉絲NIKKI曾韋綺的入坑分享:http://bit.ly/2w3bclR)

受損髮小姐姐代表的正方形,也是推薦樂絲朵-L的愛用者:
「原本想放棄的稻草髮,竟然也能有母胎天使光!」
「擦上去後其實一點都沒有黏膩油感!」
「持續使用了一陣子了,明顯能感受差異、自己在家幫頭髮天天SPA,完美😈」

(受損髮小姐姐正方形、這樣找回母胎天使光:http://bit.ly/2Vpg3YV )

綜合所有愛用好評,前三名是:「清爽不黏膩」、「一擦馬上天使光」、「不毛躁不打結、效果好」;怪不得常被說是日本藥妝店必買清單之一!這麼好用又平價、我看姊妹們就一起收編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案:必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