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推出全新企劃WAFFLEHEADS 分享各地VANS收藏家的精采故事

Vans品牌全新企劃「Waffleheads」,介紹另類的球鞋文化。 Waffleheads是由各地Vans收藏家、改鞋愛好者以及藝術家組成的次文化團體,他們在收藏與創作的過程中開創自己的天地。Waffleheads有別於傳統的sneakerheads,Vans愛好者不會在意鞋的新舊,亦不會用麻煩的方法保養鞋,有些人會將鞋穿至老舊或在鞋面畫上圖案,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這就是Vans追求的自我表達精神。本次Waffleheads企劃將分享來自各地的Vans收藏家及藝術家等等,從球鞋文化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領域。

WAFFLEHEADS 形象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a8cOSDgkw

1999年,來自英國的老鞋收藏店Pillow Heat創始人Henry Davies的目標就是收集每一款美國製造的二手Vans鞋。Vans創立以來的經典鞋履,幾乎都陳列在他店鋪裡。對他來說,這不是單純的買鞋,而是探索歷史,每一雙收集到的Vans鞋都別具意義。

 

Charlene Holy Bear是美國西部一個原住民部落Lakota Sioux的居民,她向所有對美洲原住民有固有思維的人傳遞出一個理念:「藝術創作會與時俱進,傳統工藝不會消失。」通過將復雜的手工珠飾技藝融入Vans鞋款創作,展示她所傳承的民族部落工藝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製化鞋款創作是洛杉磯藝術家Penelope Gazin的拿手項目。他常受到生活的啟發,鞋子就像他的畫布一樣,成為另一種型態的藝術作品。堅持自我創作是他的態度,她相信每個人對於創作的眼光都是獨一無二的。
Waffleheads是Vans“Off The Wall”品牌形象企劃之一,透過藝術、創作及文化來表達精神。藉由這些收藏家及藝術家豐富的經歷帶來更多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