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 Hello Kitty 非洲萌獸出閘,萌獸探險趣抱枕,讓您一秒愛上的反差萌!

備受喜愛的台灣麥當勞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抱枕,2019全新系列登場!台灣麥當勞發現,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前往旅行探險能幫助紓壓,也越來越多反差萌的動物系療癒小物充斥大人們的辦公桌,故此次特別使用狂野的「非洲猛獸」為設計主軸,搭配Q萌的Hello Kitty,打造充滿反差萌的全新「萌獸探險趣抱枕」,帶領大家一起去探險!自明(15)日起,全球首發,獨家限定上市,包含「淘氣小鱷霸」、「萌萌Q河馬」、「甜心粉紅鶴」、「活力獅大王」,帥氣又甜美的造型,鐵粉千萬別錯過。

現代反差萌當道,許多知名電影與卡通也開始大行其道,兇猛的外表下有可愛的內心,更讓人充滿新鮮感與好奇心。此次Hello Kitty化身非洲猛獸,用反差的Q萌威力征服你的心!

2019全球獨家、台灣麥當勞限定的Hello Kitty「萌獸探險趣抱枕」共有4款造型,5月15日上午11時起,首波推出「淘氣小鱷霸」與「萌萌Q河馬」;5月22日上午11時起「甜心粉紅鶴」與「活力獅大王」接續登場,全台限量12萬個。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99元(售完為止),即可獲得乙個,除了全球獨家的設計外,抱枕質地細緻,表面短毛絨,觸感柔軟溫和,抱在懷裡紓壓又療癒,誰說猛獸不能變萌獸。

2019 Hello Kitty「萌獸探險趣抱枕」全套四款。515日起限量販售(或售完為止)

  • 凡於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99元,即可獲得Hello Kitty「萌獸探險趣抱枕」乙個。每份套餐限加購乙個,每人每次消費限加購兩個。單買售價329元。
  • 5月15日上午11:00推出:「淘氣小鱷霸」、「萌萌Q河馬」。
  • 5月22日上午11:00推出:「甜心粉紅鶴」、「活力獅大王」。

註:搭配套餐含:有氧早餐、超值早餐、超值全餐、快樂分享餐、快樂分享組、快樂兒童餐。本活動不適用於歡樂送服務、得來速、McCafé、點心站與數位自助點餐機,部份餐廳不販售。全套四款,限量12萬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ty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