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日本!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BEYOUTIFUL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1 / 1

嗨,POPDAILY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BLUEJAO!來跟大家聊聊自從日本新年號〈令和〉發布之後,代表的三個色系#梅#堇#櫻,成為了2019年春夏不可不注意的三個顏色,現在不用特別去找尋日系彩妝,今天就來分享這盤台灣自有品牌「BEYOUTIFUL」絢光耀眼12色眼影盤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色號是最新推出的#303專屬特調SPECIAL FOR YOU!
一般人對於「BEYOUTIFUL」這個品牌可能比較陌生 ,你可能沒聽過他們家的彩妝,但你一定聽過它們家的服飾品牌!沒錯,它就是網拍始祖AIR SPACE旗下新彩妝品牌,這樣講你們一定馬上就點點頭了吧 : ) 接下來馬上來看看這眼影盤有什麼我們值得關注的地方吧!首先整個滿滿玫瑰金的配色搭上了療癒小語,整個太讓女孩們心動,以及可以化完整個全妝的大鏡子,唯一小小缺點可能就是這個材質容易有手紋跟刮痕啦!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I See is beyoutiful 這個每天化妝的時候看到,心情都會很好呢,恩~連帶的化出來的妝也會很美

接下來就進入重點了!
這盤眼影盤的配色〈令和〉春夏三色#梅#堇#櫻,仔細瞧瞧這盤裡面滿滿的都是這三個顏色的漸層色配色呀! 有梅系的SUNSET / 堇調的 AFICIONADO、RASPBERRY / 櫻花色系的PEARL PINK、VENICE PEACHY。
一盤裡面有霧面、珠光、金屬色,亮片色四種質地,可以說是搭配得恰到好處!試色的時候,我是用刷具沾取的,顯色度不錯,輕輕沾取就帶起蠻多顏色,在眼皮上的表現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顯色!因為看起來淡淡的而已,實際上真的很飽和呢!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接下來就用這盤來示範一個眼妝!其實不是只有眼妝喔,這盤我還偷偷用了大地色系SWEET TEA 跟 CAPPUCCINO兩色混和當眉粉來使用!CP值真的很高阿!
還有頰彩這個後面也會介紹到!第一次上的時候輕忽了它,導致有點下手太重哈哈!現在就看看我示範的3個步驟就能擁有的溫柔眼妝吧!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Step1 沾取SUNSET 打底整個眼窩跟下眼尾
Step2 用AFICIONADO暈染上眼尾的部分,一樣帶到下眼尾
Step3再用LIVE BAND 打亮眼頭,跟下眼皮前半段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這算是一個非常日常又有眼神的眼妝喔~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長方格設計,讓霧面眼彩也能輕輕鬆鬆化身為頰彩呢!下面就是頰彩混搭示範: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Step1 #ROSE FAIRY
顏色真的非常顯色,記得只要沾取一些些再用暈染的方式輕刷就可以了,我第一次上的時候以為很淡,結果超大一塊在臉上哈哈,所以記得要溫柔溫柔喔(笑)
Step2 #SUNSET
美麗的深桃粉色,我會輕刷在顴骨的位置,製造深淺陰影達到修容的效果
Step3 #PEARL PINK
好愛這顆粉紅光,真的超美的,珍珠光澤可當高光使用,像我的臉型是屬於圓臉,所以我會用在眼下打亮的地方,接在ROSE FAIRY的上方邊際處暈染開來,這樣子step1的腮紅就不會過於塊狀,相對的也能打造出如戀愛般的粉紅光喔!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眉粉 / 眼影 / 頰彩/ 高光 都可以在這盤眼影盤裡面完成喔!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不用飛日本! 就用這盤台灣自有品牌的眼影盤,也能打造出 2019 春夏令和代表色妝容#梅#堇#櫻!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下次見囉^^

#2019眼影推薦 #BEYOUTIFUL #眼影 #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