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不膩就愛這個大人味!『 清爽氣泡x滿溢果香』蘋果蘇打 點燃妳的品味魂!

小編身為美粒果資深粉已久,本月最大條就是大小聚會都必備的美粒果終於出了氣泡飲啦~真的喝一口就停不下來,微甜清爽的口感不僅解除中餐後的油膩,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就是超懂久坐上班族的心聲啊!買這一瓶就足以開啟整天超嗨桑的工作模式,午餐飯後還要上班的傷痛美粒果都懂,立馬飛奔去買一瓶蘋果蘇打才是正解!

 


上班族口耳相傳 超質感瓶身+香甜清爽的口感完全就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啊!
最近下午天天喝的氣泡飲就是它!美粒果新出的蘋果蘇打,高顏值的包裝真的美到讓人融化,在顏控的心裡絕對是午後來一瓶的首選無誤啊!

這次新品果然滿滿大人味,除了開瓶就能聞到撲鼻的蘋果香,入口也不會有嗆鼻或在口中超刺痛的超強氣泡感,不甜膩的果香mix蜂蜜,讓人喝一口就停不下來,完全就是走優雅派上班族的小確幸,完全顛覆妳在熱炒店喝的嗆辣氣泡感,走一個質感小姊姊路線的妳,喝個飲料也能仙氣十足!

party最佳大人系飲品最佳選擇_美粒果蘋果蘇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小party就用美粒果蘋果蘇打把聚會的快樂發揮到最大值吧!大人女孩的聚會,每個細節都要精心準備,不再是以前懵懂、對生活品質毫無追求的妹子,聚會飲品當然要選擇跟什麼都好搭、清爽無負擔的大人系飲料美粒果蘋果蘇打,只要搭對飲料,就可以跟姐妹暢聊一整個下午還不會膩啊!

現在真的連喝個瓶裝氣泡飲都要這麼講究,喝個飲料也能超氣質真的要選這瓶美粒果蘋果蘇打,清爽的氣泡不會嗆的妳皺起眉頭,甜得剛剛好也不會喝了罪惡感飆升,難怪最近同事水水們都人手一瓶啊!中午飯後還在頭昏欲睡睡的水水們趕快衝去超商買一瓶美粒果,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直接開心到下班了啦~

##下午茶 #人氣氣泡飲 #美粒果 #蘋果蘇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