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約會前的急救武器!這個日本樂天NO1*的植萃安瓶精華洗髮露太強,難怪持續在sns大洗版啦!

是女孩一定都知道.約會前要用面膜來做保養急救~但是頭髮呢?其實頭髮也有專屬的急救沖洗式面膜來著~而且它還一推出就在日本SNS 上面造成一波大洗版,畢竟不管保濕、修護通通幫大家做到Perfect,而且是0矽靈洗髮露!是不是超強~難怪能夠稱霸日本樂天銷售NO1*的寶座啦。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瓶被小編暱稱為安瓶精華洗髮露的「多芬植萃安瓶精華洗髮露」系列啦!

(圖片來源:https://www.shutterstock.com

不用找代買~日本狂洗版的的安瓶精華洗髮露台灣也有啦!
有在關心日本藥妝的女孩們應該都對日本Dove植萃系列不陌生吧。不只去年2月剛上市就造成日本女生瘋狂討論,更直接登上日本@cosme 2018上半年、還有日本樂天的銷售第一!


(圖片來源:https://www.cosme.com

只能說能夠在重視頭髮的日本髮品市場中脫穎而出絕對有它的道理!從日本女生的心得分享也可以看得出來這系列除了銷售NO.1之外,滿意度也是非常高呢!
查了一下資料,很多日本女孩更對這系列給出5顆星的滿分評價,像是「之前都要搭配不同品牌的商品一起用來維持髮質,現在用這罐後就夠了 .因為想要持續使用乾脆直接長期訂購。」「因為頭皮比較敏感脆弱,用了很多不同的洗髮精 ,但現在用這個覺得很合適、香味也很棒。」看了超想立馬試用看看啊!

(圖片來源:www.photo-ac.com、

配合100%植物來源精華油,除了厲害之外還超安心~硬髮人也能擁有仙女柔順髮!
之前光看上面這些日本使用心得就已經超吸引人,恨不得馬上飛去日本囤一打回來~~~好消息是終於不用請朋友去日本代買了,現在台灣也買得到!看看這超有質感的包裝,真的和他們家之前的產品感覺很不一樣。洗髮精一共有兩個系列,防斷髮柔韌系列 v.s.柔順保濕系列,瓶身設計加上洗髮精都是零矽靈、透明的,光看著就有被療癒的感覺。

是說這系列又被叫做安瓶精華洗髮露當然有原因!裡面有兩大安瓶精華成分:角蛋白精華以及100%天然來源植物精華油。這系列洗髮露中添加了護髮安瓶相當常用的角蛋白精華,能幫助修護毛鱗片損傷,加上有厲害保濕效果、被稱作「沙漠神奇之糖」的海藻糖,也能幫頭髮補水保濕、快速修護喔。另外一個重點就是100%天然來源的植物精華油啦,像是荷花柔順款的有機荷荷芭精華油,它有豐富的維生素A、E、F 和角鯊烯,讓洗髮露可以舒緩頭皮,維持頭髮保濕。
這麼厲害的洗髮露難怪是約會前的急救武器啦,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斷髮柔韌系列 #適合髮質脆弱容易斷裂的人
綠色的防斷髮柔韌系列,裡面有含源自天然的酪梨精萃與摩洛哥堅果精華油,還有蘊含髮絲修護成分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能幫助強化養護髮芯,使頭髮健康柔韌、不易因為梳理而斷裂,洗起來的感覺非常清爽,重點是這系列洗起來頭皮真的覺得洗得好乾淨沒有殘留感,超適合夏天使用的!加上它的香味,是比較中性的鈴蘭花果香,聞起來超療癒! (圖片來源:www.photo-ac.com)

#柔順潤澤系列 #適合想要飄軟髮的人
粉紅色的柔順保濕系列,裡面有含源自天然的輕透荷花精萃與有機荷荷巴精華油,加上髮絲修護成分,海藻糖及水解角蛋白,也能夠讓使秀髮輕盈柔順,輕鬆造型,重點是洗起來頭髮真的很保濕不毛燥,原本爛掉的髮尾也有被滋潤的感覺,變得很順,加上甜美浪漫鳶尾花果香,淡淡的卻非常有女人味,私心大愛這系列啊! (圖片來源:https://www.shutterstock.com

最近還是要提醒各位水水,天氣越來越熱,選對洗髮精真的超重要!特別是要保濕又清爽、加上修護效果,這兩個系列都是大推,和小編一樣常常需要秀髮急救的人一定也會愛上多芬這兩款安瓶精華洗髮露!還不快手刀囤貨先~~~

30元折價券限時領取:點這裡


►實體店面:全聯/ 屈臣氏/ 家樂福/ 寶雅/康是美/愛買/大潤發
►Momo連結:點這裡
►PChome 連結:點這裡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系列中之荷花柔順款於2018年3月23日獲得日本消費者樂天市場商品銷售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