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保持仙氣!好聞又平價的人氣香氛噴霧,從衣物噴到床單都沒問題!

大家一定有過吃完火鍋全身是火鍋味的經驗吧?還有吃燒烤、沾染上二手菸等,這些味道最容易附著在頭髮、衣物身上,就算噴了香水還是無法避免!如果接下來還有行程真的很尷尬,這時隨身攜帶個香氛噴霧,就能輕鬆解決這件事!尤其是日本、韓國女孩,比起香水,他們的日常生活中最不能或缺的就是衣物香氛,今天就來揭開他們總是香氣飄飄的秘密!

1.LAVONS衣物香氛噴霧
LAVONS是日本人氣香氛,出了很多款清新噴霧,衣物除臭柔軟精,這款香氣噴霧可用在房間屋內,鞋子、衣物、味道像香水一樣,消除臭味效果也很好唷~

 

2.john’s blend香氣除臭噴霧
黑色瓶裝上印製白色英文字母,充滿文青風格的包裝,放在家裡裝飾都很適合阿,但還是要記得出門前噴一下,添加植物性萃取消臭配方,清新不物刺鼻,不僅讓環境充滿清香,還能有效消除衣物上的異味,白麝香味道是很熱門的香氣,好聞又不會濃到嗆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nnisfree衣物純粹香頌
這罐小小一瓶方便好攜帶的抗菌除臭劑,有99%的抗菌除臭力,能有效去除運動、抽菸後所沾染的異味,維持宛如剛換好衣服的清爽、潔淨感,這款共出5種味道,有薰衣草、棉花香、荔枝果香、櫻花香、蜜粉香,都是偏向植物性和果香類的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w.dressroom sanitizer 香氛抗菌噴霧
韓國w.dressroom sanitizer 香氣抗菌噴霧可用於沾染異味的衣物還能當作乾洗手,香味天然舒服,也可噴在廁所當作消毒用,台韓熱賣NO.97四月棉味道像剛洗完衣物的柔軟精香味,軟綿綿的味道不刺激又好聞。

 

5.Lepisode Dress perfume衣物淡香水
來自韓國的文氣香氣品牌最有名的是這款Dress perfume衣物淡香水,香味如香水般有前中後調的高級感,除了噴在衣服上,還能噴在剛吃完烤肉或火鍋後的頭髮上,不只衣服要香香,連頭髮也不能有破綻,保持香香的味道給人留個好印象是很重要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隨時讓身體散發出清香味道不用只靠香水,其實衣物香氛噴霧也能維持一整天的香氣喔!比起香水還要來得便宜許多,是時候該買一瓶隨身噴一下,去除異味又能維持好聞的氣息,不只是個禮貌還能增加女人味呢!

 

 

#Dress perfume #INNISFREE #john's blend #LAVONS #w.dressroom #彩妝 #漂亮 #衣物香氛噴霧 #香氛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