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靈精怪女孩愛的 Handpoke手針刺青,如小學生塗鴉般的手繪感超可愛!

近年來刺青文化已不再是非主流的次文化,並漸漸的撕掉標籤,不再把刺青視為叛逆的象徵,而漸成為一種時尚風潮,從刺龍刺鳳轉的8+9轉變為潮青其實沒花多久時間,現下許多少男少女都會選擇刺上自我的符號學,為青春留下印記。

 

雖然現在刺青的技術已相當成熟,多數用刺青師皆具備紋身槍等刺青器材,但近來刺青風格卻有返璞歸真的趨勢,現在最火紅的刺青風格不是精緻細膩的小清新圖案,而是有如小學生塗鴉般的手繪感-Handpoke手針刺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ndpoke手針刺青不使用一般的紋身槍,而是刺青師只使用了針和墨,並以針沾墨後一針一針刺進皮膚中,比起機器更加曠日廢時,且更仰賴刺青師的技術和手感。但許多嘗試過的朋友都說手針刺青更有刺青的真實感以及儀式感,因此更具有紀念價值。

小安小美也愛!文青女孩刺青店,「極簡線條風」吹來一股初夏的清爽感

怕被媽媽罵但又好想刺青,跪求這位刺青師推出紋身貼紙,我一定買一整打回家!

Handpoke手針刺青火紅的趨勢不得不提到韓國當紅的K-POP明星泫雅和吳赫,他們都是手針刺青的愛好者,在他們身上都可以看見如小學生塗鴉般的手繪感刺青,相當具有童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針刺青風格較為鮮明,這種不太精緻甚至帶點粗糙感的風格可能喜歡的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應該看不太懂,不過編輯個人是很愛啦!已經找了好幾個喜歡的刺青師風格,準備要為青春留下一點什麼了啊!

 

#Handpoke #Handpoke手針刺青 #刺青 #刺青店推薦 #刺青推薦 #可愛風刺青 #吳赫刺青 #女孩刺青 #女生刺青 #微刺青 #手繪感刺青 #手針刺青 #日韓風格 #泫雅刺青 #清新刺青 #甜美刺青 #穿搭精選 #細小線條刺青 #閨密刺青 #韓國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