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美食沙漠印象,在地人才知道的土城美食TOP7,每家都CP值破表!

1 / 1

談到土城,大家可能都會認為他是美食沙漠,今天小編就要親自帶大家前往土城,從銅板美食到精緻料理一個都不錯過,就是要打破大家對土城的刻板印象,土城真的有很多好吃又特別的美食啊~而且有些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快跟著小編一起前進土城,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土城美食推薦:卡森復古美式餐廳Carson Retro Diner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興街63號

美式公路 $350 / 白醬海鮮麵 $300

編輯推薦:★★★

近捷運亞東醫院站的復古美式餐廳,讓人一進到店就像來到電影場景中!餐點主要以早午餐輕食、漢堡、義大利麵為主,套餐還附有炸物和飲料,份量上就是走美式style讓你吃飽飽,綜合價位來說cp值非常可以,加上環境能讓你大拍特拍,想要打卡拍美照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城美食推薦:爆漿蛋餅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136號

爆漿蛋餅 $50

編輯推薦:★★★★★

這家爆漿蛋餅在捷運海山站附近,原店在新莊,現在在土城也吃得到了唷!他們家蛋餅皮可是每天手工新鮮現桿現做的,餅皮非常Q彈,蛋餅裡面加了半熟蛋跟九層塔襯托出整個蛋餅的香氣,醬料也是獨門醃製外面吃不到,銅板美食收藏起來!

 

土城美食推薦:阿城鵝肉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78號

半隻 $820/下水湯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阿城鵝肉可是傳承20年的老店,是在地人必吃的隱藏版口袋美食!最好吃的鵝肉是老闆嚴選的上等現宰鵝肉,分成白斬與煙燻兩種,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部位去選擇~重點是每一份鵝肉都已經去骨了,好貼心呀!要吃的人記得可以提早預約,以免要等候哦~

 

土城美食推薦:艸頭黃(暫時關閉)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2弄36號

摩艾水果冰 $80

編輯推薦:★★★★

有人也是摩艾控嗎?這碗冰實在太太太可愛拉!從來沒看過有人把摩艾加到冰品裡呢~摩艾水果冰裡的摩艾每天會用不同的水果去製成冰棒,配上下面滿滿滿的水果球,酸甜酸甜的滋味,最適合夏天消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城美食推薦:Three Full 找3飽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61巷2弄8號

森林系菇菇拼盤 $289

編輯推薦:★★★★

吃蔬食的人有口福了,不說可能不知道Three Full 找3飽居然是一家蔬食早午餐店!可以選擇全速或者蛋奶素,也可以事先告知有吃蔥蒜哦!每道餐點透過老闆娘的巧思,吃起來一點都不像蔬食,吃起來也沒有負擔,下次早上想吃清爽的早午餐就來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土城美食推薦:LAIFA Coffee Wall – 來發咖啡城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慶利街18號

莓果生起司乳酪 $130/威士忌提拉米蘇 $160

編輯推薦:★★★★

這家咖啡店走純白色系的裝潢,給人乾淨舒適的感覺,不僅好看甚至超級好拍!除了好拍以外,他們家的甜點也很好吃,推薦生乳酪蛋糕系列,綿密扎實的口感可是許多水水打卡必點甜點呢!

 

土城美食推薦:啖餅坊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21弄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胡椒豬排+高麗菜蛋餅 $90

編輯推薦:★★★★

土城的排隊名店,在地人大推的手工蛋餅,份量給的超有誠意,配料也給得相當大方,人氣口味黑胡椒豬排高麗菜起司,香酥餅皮配上香氣濃郁口感軟嫩的黑胡椒豬排,和香甜高麗菜,再加上香濃起司,真的超夠味超涮嘴!

 

看到這邊肚子是不是都餓了?趕緊出門前往土城,把這些美食都搜刮一輪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莊美食推薦

👉板橋美食推薦

👉板橋府中美食推薦

#Three Full 找3飽 #來發咖啡城 #勝男家 #卡森復古美式餐廳 #啖餅坊 #土城美食 #拉麵 #爆漿蛋餅 #發胖北部 #素食 #艸頭黃 #阿城鵝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