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他們真實出道!四組韓劇裡的「限定KPOP組合」,你最希望哪組出道?

相信各位如果有在聽韓樂、追星的話,肯定都有看最近非常紅的韓劇《她的私生活》吧~雖然有些情節比較誇張,但大致上來說真的跟迷妹的生活太貼切啦!其實除了這部之外,之前還有不少部韓劇也都有寫到偶像團體的角色,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幫大家整理出四部韓劇裡最經典的「KPOP組合」,快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她的私生活》-White Ocean

《她的私生活》由朴敏英和金材昱主演,描述身為美術館策展人的成德美,私下卻是一位追星站姐,每天下班後或假日都會刷推特看消息或實際去追星。

 
(圖片來源:tvN

在劇中德美喜歡的偶像團體White Ocean的車時安,由原本就是歌手出身的藝人鄭帝元飾演,雖然劇中戲分其實不多,但光是跟著德美一起用粉絲的視角來看這些帥到無法無天的飯拍照,讓螢幕前的邊及我本人,就已經忍不住超期望他跟White Ocean也能在現實辦一場演唱會了啊~

 

《Top Management》-S.O.U.L

在去年開播的網劇《Top Management》當中,也找來了安孝燮、車銀優、鄭惟安以及房載民演出,四位花美男在劇中組成偶像團體「S.O.U.L」,講述的是網路創作歌手與男團逆襲音樂圈的故事,無論是顏值或實力,感覺都可以在真實中限定出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網路劇正式播出前,S.O.U.L也真實的公開他們在劇中的出道歌曲《我喜歡你的夢想(Get Myself With You)》MV,這顏值~~若真的出道我一定先預定入坑呀!

 

《閉嘴,花美男樂團》

這部韓劇由李民基、盛駿、金明洙、李鉉在、劉民奎、金敏碩等人主演,講述的也是一群年輕孩子為了音樂與夢想所努力的故事,而除了青春滿滿的故事內容之外,劇中主角們所組成的「眼球淨化」樂團,也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淨化了大家的眼球」!這團若出道一定是女心狙擊的完顏團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是美男》-A.N.JELL

當然,說到韓劇裡面最紅的樂團,一定還是非《原來是美男》的A.N.JELL莫屬!當年這部韓劇由朴信惠、張根碩、CNBLUE鄭容和、FTISLAND李洪基等人主演的韓劇,在劇中組成了樂團A.N.JELL,無論是演技還是唱跳都是真實功夫。當時候不只推出了電視劇原聲帶,也真的舉辦了現場LIVE演唱會,現在看真的是好青春的回憶啊!

 

看完以上幾組韓劇中的偶像和歌手,有哪些劇中的角色也是你很希望出道的嗎?如果你也喜歡限定組合的話,不妨可以多多找相關的影片來回味一下青春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