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新竹逛街地圖』!盤店10間超好逛店家,每間絕對都是水準之上!

1 / 2

身為新竹人,最忌諱被問到『新竹是不是都買不到衣服?』真的是會讓人大翻白眼在心裡OS哪來的土包子!真的不要再誤會新竹沒地方可以逛街了。今天為了幫新竹平反一下,整理了幾間位於新竹市區,水準可是不輸台北東區的服飾店!10家CP值、品質都超優秀好店,讓你逛好逛滿!

👉師大夜市必逛服飾店,編輯精選這7間!師大真的不只有美食

 

新竹服飾店推薦一 :Kenna

Kenna的板娘會親自到韓國採買,在粉絲專頁社團上與客人連線秀服飾,為了品質保證,讓買家可以完整地看到實體商品再下單;店內的服裝風格偏比較成熟,帶點小女人味卻也非常日常,服飾上的年齡層也很廣,不論是學生族或社會人士都可以挑到合適的商品!

👉只逛台北還不夠!超推薦逛街地圖再+1,「台中一中街」之編輯愛店解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服飾店推薦二:小衣櫥 Little Closet

除了店面,小衣櫥也是知名的網拍店家,相對一般正韓服飾,小衣櫥的價位更親民一點。漂亮的設計感襯衫、韓國必買的雪紡絲綢材質,浪漫的半裙等,全部都可以在小衣櫥找到,總體來說就是走甜美浪漫的風格;由於店舖狹小,想逛的女孩建議可以在粉專先看好喜歡的款式,再直接到店裡試穿!

👉韓妞最愛網拍“gogosing”不用代購,官方直寄台灣、超商就能取貨!

 

新竹服飾店推薦三:m. miki

m. miki除了韓貨服飾批發,也有做精品的連線代購和選物,舉凡包包、皮夾、鞋子、配件,都可以和板娘溝通托買~但記得要有禮貌地詢問唷。店內的服飾風格有的小清新,有的知性優雅;服飾單價比較高,但不容易撞款,都是板娘精心挑選的設計款,質感更是好的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痛長高!矮個子穿搭的8招增高小技巧,包準你腿長+10公分!

 

 

新竹服飾店推薦四:在夢裡

在夢裡的服裝風格也是稍微成熟一點的,喜歡穿連身裙裝或是褲裝,這間絕對可以挖到很多寶物;板娘眼光很高,品質也特別要求,服裝除了設計要有特色之外,質料也得耐穿實用~對於一個出社會在工作的小資來說,在夢裡絕對每一套衣服都深得妳心!

👉無痛長高!矮個子穿搭的8招增高小技巧,包準你腿長+10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服飾店推薦五:Ohni

風格也是偏韓系的店家!喜歡大地色或莫蘭迪色的女孩真的可以來逛逛,一看過去都是舒服的色系!也有一些百搭的單品,例如內搭高領,V領針織衫,甚至是這件吊帶褲也都超可愛!不管哪個季節穿都可以~

👉2020秋冬穿搭趨勢搶先報!15種時髦穿搭公式,讓你輕鬆完勝各種場合~

 

新竹服飾店推薦六:attention

這家店的風格很適合小資女來購買~喜歡韓系風格的女孩別錯過這家!衣服的特色大多都是米白色系為主,針織上衣的料質也都是選擇舒服柔軟的材質,穿起來就很精緻又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藏私~師大逛街清單報給你知,理智線絕對一秒就斷!只知道吃就太弱!

新竹服飾店推薦七:Zora.kr

Zora這家走的是簡單時髦的風格~俐落的剪裁設計和簡約感,讓每一件衣服都很百搭!而且IG上很多照片的穿搭都超好看,想不到要怎麼搭配的女孩,直接整套買起來就對了!

👉只逛台北還不夠!超推薦逛街地圖再+1,「台中一中街」之編輯愛店解鎖!

新竹服飾店推薦八:tobey.simple

這家店的風格很適合大學生關注!像這樣的灰色針織背心單品,不用說應該都是學生們的最愛吧?穿上去活潑又有時髦感,喜歡這家風格的女孩,趕快去看地址在哪裡吧!

👉高雄新崛江逛街地圖!五間精選小店,包辦你的一週穿搭懶人包!

新竹服飾店推薦九:ribbon.miho

店內的選品全都是Made in Korea~衣服的風格很像我們常常在IG上看到一些超會穿搭的韓妞會挑選的單品,可愛的毛絨絨外套、針織上衣的設計也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不想撞衫就趕快來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士林夜市逛街地圖!編輯精選4間必逛服飾店,保證逛到妳流連忘返!

 

 

新竹服飾店推薦十:20%twenty

這家選品是百搭中又帶有一點特別的款式~推薦給一些氣質小姊姊們,或是上班族也很適合到這家店選衣,一定會找到很多上班可以穿、又不減時尚感的衣服!

👉帥氣與顏值兼具的穿搭強者!follow這3位東區服飾店員,跟著搭配出自己的中性帥妞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十間服飾選貨店已經能夠讓人逛得很滿足了,真的就像在逛台北東區一樣!如果你是遷移到新竹工作或是在新竹讀書的女孩,絕對不用擔心買不到衣服,更不用怕沒衣服穿!趕快拿著薪水準備到這十家好店大買一場吧~

 

 

#Kenna服飾店 #m. miki #Recover #在夢裡 #小衣櫥 Little Closet #新竹服飾店 #新竹服飾店推薦 #新竹正韓服飾店 #新竹韓貨街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