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顧著搶熱門色!這5顆隱藏版腮紅更顯白,百搭程度是一年四季都能用!

相信不少女孩的化妝包裡除了口紅是最多的,其次大概就是腮紅,不論是質地還是顏色多樣性高,時常讓人買到欲罷不能,除了熱門色號是必買的選擇,其實還有更值得投資的冷門色號,雖然討論度不高,但顏色卻意外的美,不想跟大家買一樣的選擇這些就對啦!

 

#NARS 炫色腮紅 LIBERTE
這款磚紅橘色調很適合亞洲人的健康膚色,用來畫曬傷妝整個無違和感,顯色度很好,上的時候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失手邊猴子屁股,日常薄擦整個很有元氣,微微透出的光澤讓人不愛它都很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炫色腮紅  TORRID
比起很紅的高潮腮紅偏向玫瑰色調,亮橘粉的TORRID會更挑膚色一點,帶點微閃的珠光上妝在臉上卻不顯毛孔是一大優點,適合白皙膚色的女孩,橘粉可愛俏皮又有減齡效果。

 

#NARS炫色腮紅  SEX APPEAL
這個顏色超自然,其實蠻多人喜歡,但討論度一直沒有很高,但沒有正粉色那麼粉,它是清淡透明的粉嫩感,色調是帶杏桃粉色,質地是霧面,不挑膚色,白皮黃皮都能輕鬆駕馭喔,想要可愛軟萌妹子的妝感這個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倩碧花漾腮紅 甜薑橘 ginger pop
這款超意外是冷門色,其實是因為在小花腮紅的世界裡太競爭,要脫穎而出實在困難,甜薑橘是自然的血色感腮紅,添加細緻的白色珠光,不挑膚色,顏色是偏土蜜桃的色調,塗上有種羞澀的鄰家女孩氛圍,是顆無害系的腮紅。

 

 

#mac時尚腮紅  burnt pepper
如果你是偏白皙膚色時常看起來氣色不好的人,這顆burnt pepper的顏色能找回你的好氣色,暗磚紅色調輕輕掃過臉頰即可元氣大增,跟前幾顆腮紅比這顆是走氣質成熟路線,雖然顏色看起來偏秋冬,但春下使用也不突兀,顯白又顯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門色也有很好看的顏色,熱門的色號其實有時候也不見得適合自己的膚色,不盲目跟從,最重要的還要選擇自己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顏色,這樣才不會花了冤枉錢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冷門色 #專櫃腮紅 #彩妝 #漂亮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