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只喝奶茶就太淺了~超商默默熱賣這款「喝過直接榮登心中第一名!」夏天囤滿冰箱都不為過啊

麥香是陪伴大家從小到大的經典國民飲料品牌,但說到麥香可別只想到紅茶或奶茶,其實還有款飲料從去年就在超商默默熱賣到現在,被網友們推爆之後,小編一喝也直接讓它榮登心中飲料排行第一!

這款超人氣飲料也是一到夏天就少不了的清爽飲料:檸檬紅茶!尤其是麥香推出就是不一樣,特別採用了斯里蘭卡錫蘭紅茶原葉,並堅持新鮮現煮而不是而非使用茶萃取液、或茶粉沖泡!清甜之中還帶著微微果香~

另一個重要的角色檸檬,麥香果然一樣十分講究,比起大部分市面都是採用濃縮還原檸檬汁,麥香考慮到加熱濃縮過程中,水分蒸發會造成口感和營養成分流失,堅持使用台灣屏東新鮮檸檬原汁,完整保留了現榨的回甘微酸風味!

在酸甜方面,為了避免甜味掩蓋過茶葉和檸檬,麥香還研發出黃金比例,不但能一口喝到完整的紅茶香與檸檬果香,還有剛剛好的酸甜平衡讓口感更加有層次又順口不澀,也難怪會一喝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到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怎麼喝都喝不膩,所以也超百搭各種美食,除了適合當作外出野餐的飲料,像是比較容易膩口的炸雞等油炸類食物,更必備麥香檸檬紅茶來解膩!

這款絕對也是即將來臨的夏天不能少的消暑飲料啊~~小編自己已經一次囤個好幾瓶在冰箱裡來隨時解熱了(笑),還沒喝過的也快去喝看看吧!

[本文與麥香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