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天氣有夠熱,桃園TOP5超人氣冰品,讓你暑氣全消!

 

夏天來了,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少,冰就要越吃越多,今天就來分享五間在桃園很火紅的冰店,因為編輯自己就是桃園人,所以這些都是編輯常去的愛店喔,每家店風格都不同,一定會有符合你口味的啦!

#慢食堂

Mini焙茶宇治金時 $110 / 甜醬油糰子 $35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桃園在地已經營業超過五年的冰店,無論是口味或是裝潢都有濃濃的日式氣息,擄獲超多人的心!抹茶是基本款,苦中帶甜,但編輯私心更愛焙茶!口感比起抹茶又更清爽一些,優格冰以及糰子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食涼品

富士山腳下 $120/ 夏日慶典$120/ 八重櫻水信玄餅$6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這間距離慢食堂不遠的小店,主打的也是日式冰品,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富士山冰以及彩虹冰,編輯個人覺得兩款味道都偏淡,但是視覺上效果很不錯!另外他們也有水信玄餅,但也是味道上偏淡,推薦給想拍照打卡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町冰室

抹茶吐司冰淇淋 $75/ 甜醬油烤白玉 $45 /紫米紅豆牛奶冰$6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陽明十二街2號

比較少見的古早味風格冰店,供應的餐點從鹹食、飲料到冰品都有。他們家的糰子以及湯圓非常厲害,都是老闆純手工製作的,口感很Q彈度,而且顏色很繽紛,怎麼拍都好可愛,幾乎每樣冰品都會搭配不同種的糰子或湯圓,整體來說味道都相當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紅豆

白玉抹茶紅豆厚片吐司 $85 / 經典宇治金時 $150 /有時候鬧神秘$9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韓系質感冰店!老闆發揮創意將門口打造成飲料販賣機的樣子,從店外到店內都超好拍!冰品的部分招牌的抹茶冰口味偏苦,但茶香相當濃郁,「有時候鬧神秘」以及「有時候晴天」也是店內的招牌冰品,口味跟外型都相當特別,配料分別是鹹蛋黃和古早味黑糖,另外他們家的吐司系列也很多人推,而且價格便宜份量也不少,很適合作為早午餐或是下午茶享用喔!

#上咖啡

抹茶宇智熱蛋糕 $270 /宇治園宇治金時冰 $22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60號

這間主打的是抹茶系列!抹茶宇智熱蛋糕和宇治抹茶白玉冰是IG上常常出現的打卡美食,抹茶苦味都是偏苦為主,帶點淡淡的甜味,很適合抹茶重度的愛好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間冰品,從古早味到質感風通通都有!每間店主打的東西也各有不同,大家來桃園別再說什麼東西都沒有了!趕緊跟著朋友選一家自己最喜歡的,一同去吃冰解暑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上咖啡 #冰品 #冰店 #古早味 #咖啡廳 #慢食堂 #抹茶 #日式 #暖食涼品 #有時候紅豆 #桃園 #桃園冰品 #桃園美食 #熱蛋糕 #發胖北部 #白玉 #綠町冰室 #黑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