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以為都一樣,卻是影響質感的「3大關鍵」!粧感不濃卻比誰都好看的#東京大人系粧容 必學!

女孩們會不會很疑惑,明明大家化妝順序都差不多,該少的步驟一個都沒有少,但化出來總是感覺妝感很重又不自然?尤其instagram上的質感網美妝感覺不濃,卻比自己畫了半天還好看?

小編今天就要來告訴各位,那是因為我們平常化粧都容易忽視掉這3個地方,其實就是會影響粧容質感的「3大關鍵」!

 

底粧維持一整天持久,才能終結脫粧不出糗!
現在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尤其像台灣這種容易脫妝的濕熱氣候,常常早上化得美美的出門,剛到下午粧容就溶得一塌糊塗,這時候持粧的大重點就在於打好基礎!資生堂東京櫃心機彩妝系列這次新推出的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能夠油水平衡智慧調控,聽起來是不是超強大~

重點就在於它含有美肌鎖水粉末,奈米級孔洞能吸附多餘的油脂、水分,還能在缺水缺油時釋放!還添加了500倍保濕的超級玻尿酸+水溶性玻尿酸,能夠牢牢抓住底粧,持久一整天都不怕脫粧出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狂遮瑕也比不上母胎美肌般的自然底粧!
再來底粧當然也要提到它們家早就在網路上好評破表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小編自己早就用掉數不清n塊,最喜歡這塊粉餅不同於一般粉餅的普通粉感,而是慕斯感的滑順質地!

「激細零粉感」的粉質能夠非常服貼肌膚,不用任何技巧或多長的時間,按壓幾下就能化出像是母胎美肌般輕透自然的超強裸妝,完全就是大人系0秒裸粧神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晚輕鬆變換妝感,大人系魅力值爆表!
再來這個看似超可愛的心機大人系雞尾酒唇膏可不是玩具!像是雞尾酒般繽紛,但可別被這些顏色嚇到~

雞尾酒唇膏實際擦起來顯色之外,有著非常水嫩的透明感,能讓雙唇看起來更飽滿又自然不突兀

還能透過各種顏色之間自由疊擦來化出不一樣的粧感,像是日常上班能夠畫出低調又能呈現好氣色的好感妝容,到了下班只要疊擦就能直接轉換成迷人的約會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簡單的三大關鍵,輕鬆就能創造出自然兼具質感的粧容,讓大人系的魅力值直接爆表!心機彩妝這次全系列都讓小編好想整組全收啊》》》點進來

心機彩粧Maquillag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