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來臨,北中南TOP9冰淇淋店,好吃又好拍讓你涼涼過一夏!

又來到讓人融化的炎炎夏日,出門玩總是覺得無比燥熱,這種時候就很想吃冰消暑降火氣,這次編輯整理一些不僅好吃有特色,店家的好拍程度更是記憶體殺手的冰品店,準備好你的記憶體,征服各家冰品店吧!

 

#有食候。紅豆(桃園店)

剛開幕就因門口的粉紅販賣機狙擊許多少女的心,沒注意看還以為是普通販賣機,但它其實是店家的入口,餐點提供創意的冰品、飲料及土司等輕食,店內裝潢走韓系風格,還不定時更換場景佈置,整個滿足大家愛拍照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21:00 (星期三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有食候。紅豆(中壢店)

和剛剛介紹的是同一家但是不同分店,餐點提供冰品、麵類、吐司、飲料,兩家分店提供的菜單有些微的不同,店內裝潢也走不同的風格,中壢分店比較偏向用乾燥花和木頭打造的文青風,但唯一不變的是兩家都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還設計特別的小巧思,每個小角落都會有個摩比人的身影,像在小人國一樣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三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16號

 

#金帛冰淇淋(西區)

隱藏在精明商圈,從門口的裝潢就給人明亮、乾淨的感覺,主要販售霜淇淋之外,還有鯛魚燒、手作蛋糕跟飲品,店內的裝潢以木質為主,清新帶有日式的氛圍!一定要跟3D彩繪牆拍一張才算來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二~六12:00~20:00,日12:00~18:00(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涼食茶

近期森林系餐廳也是蠻夯的選擇,涼涼食茶和前面介紹的幾家店不同,整間店走歐式浪漫風格,周圍再加上一些熱帶植物,主要提供冰品和飲品,來到這一定要記得去二樓戶外區拍照

二樓設有戶外座位,屋頂採用半透明的設計讓陽光能充分的灑進來,就像在熱帶雨林一樣

Info.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742-1號(開車可以停在草鞋墩公有立體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風微甜

近期墾丁爆紅的IG打卡景點,離鹿境不遠,在門口就可以看到顯眼的紅色貨櫃,店內裝潢偏向美式休閒餐車,搭配復古座椅,打造70~80年代美國酒吧的氛圍,主要提供冰品、甜點和飲品 ,二樓也有戶外區座位,可以邊曬曬墾丁的太陽,享受美式的感覺。

 

Info.

營業時間:12:00~19:00(星期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5號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因花瓣造型冰淇淋而爆紅,冰淇淋都是店家純手工製作,店家外牆有一整幅龍貓的壁畫,讓編輯頓時充滿對宮崎駿的回憶,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充滿溫馨感,闆娘親切的態度成為讓不少人回購的原因之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7:00 (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7號

 

#Landmark ICE CREAM

不用花錢去美國就可以看到自由女神,位在台南國華保安厝旁,以貨櫃屋為主並搭配湖水綠為主題販售霜淇淋,晚上的時候自由女神的火把還會點燈,跟白天看到又是另一種感覺,女神除了可以拍照打卡,其實它也是一台巨型扭蛋機,一次一百元大家可以去試試手氣,看會抽到甚麼獎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 ~五13:00 – 21:00、六~日11:00 – 21: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3號

 

看完編輯介紹的這7家好拍又好吃的冰品店,趕緊收藏這篇並帶著你的好姊妹,一起殺光手機記憶體吧!

#June30th六月三十義式手工冰淇淋 #Landmark ICE CREAM #中壢 #冰淇淋店 #南投 #南風微甜 #台中 #台南 #屏東 #打卡精選 #有食候。紅豆 #桃園 #波波打卡 #涼涼食茶 #自由女神扭蛋機 #金帛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