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搶先唇上開出#大韓扶桑花!只有這款亞洲特調亮紅 擦上唇齒皆白直接榮登高級臉!

(photo via:@yoo.xx)

最近一滑到韓妞這種桃紅晶透唇+光透膚質都想衝去敗一隻桃紅唇膏,但亮桃紅色系總是令亞洲人怕怕der!畢竟色號沒選好不僅膚色暗沈還會讓牙齒超顯黃,身為牙齒控的編輯對唇膏的把關完全是超高標準沒再誇張!每次想換唇色,編輯心目中首選就是國民唇膏bobbi brown,不僅連出好幾個系列唇膏調色都很棒,質地也很多款可以選擇,就算手殘也能上出完美妝效!像是從去年燒到今年的#迷霧輕吻唇露的#失蹤色號更是架空款!眾姐妹瘋搶就是因為這系列不僅是唇紋終結者,一隻就可以創造高級唇妝,薄塗超晶透、厚塗可以創造強烈的光感唇、疊擦雙色完全就是畫報等級,編輯這邊宣佈直接頒給它年度唇膏也不為過啊!

photo via:@bobbibrownkorea、@parksso_2•

亞洲特調顯白桃紅 彷彿唇上直接開一朵扶桑花~保證膚齒立馬白三階!

迷戀輕吻唇露一推出韓妞瘋搶的色號就是#mango mood,薄擦的晶透感超美超遮唇色,在唇中央疊擦同色號,創造超美漸層超easy~
#mango mood疊擦#Cherry Crush示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天bobbi brown帶著艷夏最純正的扶桑花紅回歸了!號稱是#mango mood#main squeeze進化版「韓國美妝部落客聯名系列」#YoosRed#SoDasha,就是2019年的重點色號活力珊瑚色,編只能說,塗上這兩色,馬上一腳踏進it girl的行列啊!

韓國美妝部落客Heejoo Yoo聯名色#YoosRed #木槿心動
這次就是桃子粉嫩色號,薄塗的水晶唇非常襯亞洲人的膚色,搭配Heejoo Yoo的高級臉,完全就是下凡來的仙女無誤!

韓國美妝部落客Dasha Kim聯名色#SoDasha #首爾悸動
Dasha Kim擅長火辣的歐美妝,聯名款性感桃粉色完全就是約會撩男指定色,一擦上只能桃花朵朵開啊~

換上畫報級唇妝只需要這一隻! ~濃妝淡擦不同fu!
#單層薄擦示範
輕輕點在唇中央,不經意地用手指拍超出唇緣一點就是時尚感的激吻唇妝,用淡淡的豆沙色薄塗就足以覆蓋唇色,嘴唇立馬超嘟超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滿全唇示範
喜歡唇蜜的妝效又討厭黏膩感的可以這樣畫:直立刷頭、描繪唇型,立馬獲得超晶亮光感唇,滋潤度還直接讓討厭的唇紋消失的無影無蹤!

#莫莉示範疊擦
之前滑到茉莉示範這個唇妝的時候一秒被電倒,超透的豐滿玻璃唇完全就是畫報等級,
這款唇露疊擦的效果超好,快看茉莉示範疊擦《Haute Cocoa》+《Cool Beets》!

上市即大賣的#失蹤色號強勢回歸 #微醺奶茶色#偽素顏神器一次盡收

#SmoothieMove
不挑膚色的煙薰玫瑰色,實用度最高,根本已經人手一支了還不收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ve a fig:
春天感十足的粉嫩玫瑰色,創造玻璃唇的最佳色號!

#HauteCocoa
一支難求的HauteCocoa終於補貨啦!顯白溫柔的煙燻奶茶色就是有無法招架的吸引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icyDate
就算素顏擦也能一秒獲得好氣色,最適合偽素顏妝容的裸唇色!也是合作疊擦唇膏的打底色,可以一秒讓嘴唇豐厚,屬於那種豐唇型的失蹤色號!

今年夏天不能沒有的就是扶桑花色,薄塗就可以覆蓋唇色也不會太張牙舞爪,根本已經預見這款滑順保濕的光感唇露還會再火紅好幾年啊~小編溫馨提醒,這些熱賣色號已經陸續捕貨,快趁這下班時間去搶一波!

#2019新色 #Bobbi Brown #迷霧輕吻純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