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上這波曬愛潮~媽媽們嘴上說不在意其實早就在等妳表示了啦~快點大聲呼喊說愛她!

矮呦~該不會過了這麼多次母親節,還抓不到媽媽的心吧~每次想母親節禮物都洗想破頭嗎?其實除了殺豬公買珠寶,你還有更好的選擇,就說了那句禮輕情意重ㄇㄚˇ!說到準備禮物,聽送禮小達人的準沒錯,媽媽們就是需要你親口的那聲『我愛你』,長大彆扭說不出口沒差,我們直接用行動來表示,快跟上波編這波曬愛潮,今年絕對讓媽媽眉開眼笑!

#成為媽媽的神燈小精靈
在這天成為媽媽的小精靈吧~其實媽媽要求的也不多,無非是陪她逛逛街、一起做頭髮,母女一起做一件小事也是日常中的幸福!平常也記得多留個時間給父母親喔~

#在能力範圍內給媽媽最大的享受
不管是學生族群或是上班族,就趁這天好好的犒賞媽媽嗎~其實也不用特別燒錢破費,精心準備媽媽感受到誠意最重要!

#創造不經意的小驚喜
說愛價最高 :勇敢曬上對媽媽的感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最近編輯在超商看到一個超可愛的瑞穗母親節包裝,超適合來給媽咪小驚喜,想想直接在生活中讓媽媽知道,妳超重視在屬於她的節日創造美好的回憶,其實媽媽最在意的就是你有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啊~偷偷放在冰箱或是當成小道具曬跟媽媽的合照都適合,現在就跟上波波曬愛潮,一起在ig曬上對媽媽的感謝吧~

限定包裝即日起全台限量販售

本文與瑞穗鮮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