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就是想大口喝酒配肉?這間道地韓國烤肉絕對是姐妹天堂!小編精選必點清單在此!

大家一定有這個經驗,不管是慶生、下班小聚,總會陷入一群人選擇障礙的窘境,這時候擁有一份聚會無雷清單就很重要啦!今天要推薦的就是肉食派水水們的必收的韓國烤肉店,聚會只想大口吃肉喝酒的這間店就是你的菜啦!這次要介紹的店不只東西好吃、還能和姐妹在氣氛超優的環境中享受道地韓國烤肉,小編自己也是放在名單好久這次終於吃到了,來看看有哪些必點清單吧!

肉食派姊妹揪團請準備,牛派、豬派都OK.必點清單在此!
不管是肉食派、還是韓國烤肉腦粉們,現在都請注意啦!猜到了嗎?就是這間最近夯到不行的、打電話預約到放棄人生的Maple Tree House啦~從店外看過去就和一般的烤肉店不一樣,非常有質感!寬敞的環境就算揪姊妹聚餐慶生也ok~選擇障礙的部分也不用擔心,小編今天也幫大家精選出必點肉食菜單啦(笑)

在進入滿坑滿谷的肉食主題之前,首先看到這滿滿滿的小菜就已經食慾大開啦~小菜應有盡有
重點是續加不用客氣,光這點已經先在我心中加了100分啦! 但韓式燒肉重點當然還是肉啊!!!在Maple Tree House不管牛肉、豬肉都有5、6種可以選,還有專人幫你烤肉~是說這滿桌的肉們光看就餓到受不了啦!知道大家看到這畫面一定都會瞬間選擇障礙~貼心如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好豬肉、牛肉派的必吃單品啦,姐妹聚餐就直接照下面的清單吃起來就沒錯! 牛肉派的女孩們~小編大推這塊重磅肋眼牛排,目測厚度絕對有3cm,超扎實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外面加上生菜剛剛好,很清爽又同時吃得到肉的本身的原味。

另外還有這道帶骨牛小排,除了牛小排本身有用水果醃製,吃起來偏甜,但口感很棒!搭配鳳梨一起超級適合的天堂滋味,咬下去超及滿足!絕對和姊妹們點一盤試試看啊~  還有這個超開胃的韓式秘製醬醃牛背肩,大份量的銅盤烤肉一樣堅持使用牛肉!吃起來香嫩又不膩,超下飯非它莫屬! 如果你不喜歡牛肉,豬肉派的水水們也務必聽小編一次,「厚切松阪豬」絕對要點下去才對得起自己啊!小編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肉質「彈牙」又「酥脆」的感覺~肉質是讓人驚艷的好吃、同時非常爽脆!當然還有夾起來的這片,豬肉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伊比利豬,愈油愈貴、愈油愈好吃!看上桌的豬肉油花,就知道這肉絕對是超重本啊!

除了肉之外,這些隱藏必點單品也不要錯過!
當然啦,除了肉之外~還有這些人氣必點的單品也必需吃到!

#濃郁回味+++每口都是精髓的牛骨湯
牛骨湯是這裡的招牌必點,雖然口感清爽,但卻很好喝~湯上來之後店員會幫你分離骨肉!
#光聞味道就受不了~韓式料理不能少的海鮮煎餅
韓式料理當然少不了海鮮煎餅!料多實在讓你每次咬下去都是大滿足,一口接著一口!

最後在吧台區來杯燒酒~完美~~~看看這滿滿的燒酒牆就知道,這份量絕對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好啦大家再不趕快訂位不要怪小編又客滿囉!合理的價位加上超有氣氛的氣氛環境,加上專人全程幫忙烤肉,比起以往吃韓式的印象確實很推,已經決定下次聚會就是這間啦,大家也快點揪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立即線上訂位–>點此
電話:(02)8780-92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資訊:週一∼日12:00∼15:30;18:00∼24:00,無休。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