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棉太無敵!繽紛塗鴉小巧包裝,那個來誰還在颱風尾遊蕩的!快納入夢幻小美棉許妳月月心花開~~

每次那個來心裡總是有股莫名火突然湧上而且等待隨時爆發!喝再多熱可可、男友讓步讓到底也仍消滅不掉煩躁心情,這個時候!唯一自救的辦法只有讓自己被美好的事物包圍掩埋,讓壞心情無機可趁啦!

最近IG超多人狂po的「小美棉」,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夢幻配件!攤開折疊後,它就是衛生棉本人無誤!如此可愛夢幻體積又小巧討喜,那個來看到這~不管有多暴躁絕對先被甜一波啊!

經期不掃興!帶上它讓好心情不斷延續!

身為女孩一定遇過好不容易規劃玩一趟,卻遇到經期來搗亂?其實只要隨身帶上這片小美棉,踏青走跳根本不必擔心那個來大受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國必備:手心大小,完全不佔空間重量!

每出國一趟失心瘋買起來有多可怕!所以出國前行李完美配重取決於這趟旅程能大買多少東西!出國整理行李時,切記一定要捨棄過重又不實用的雜物!

出國常常抓不準姨媽來訪的時間但又痛恨那種傳統膨大衛生棉佔滿空間!這個時候!請務必帶上好自在這款少女口袋棉!!

體積不到手心大小,根本是為我們女孩量身打造的!有了這片小美棉,告訴各位~行李可以放心大買了!這片不但體積超小、還超能吸!帶出國真的太好用啦!

#穿搭好加分:經期來照背小包包輕巧走跳~小美棉根本完美尺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知道~這幾年小包當道!不但不失穿搭風格,方便程度一樣兼顧,手機/鑰匙/錢包一包搞定!遇到經期也沒問題!夢幻小美棉體積小巧,就算帶小包再加上一天的棉棉也不成問題!

繽紛可愛的外包裝!出門在外想更換棉棉也可以大方秀出來~~

#解除尷尬期:更換衛生棉不必遮遮掩掩!大方秀出夢幻小美棉~

好自在少女口袋棉包裝上繽紛圖樣,沒認真看還真看不出原來是衛生棉呀!棉棉長的如此夢幻,以後換衛生棉就不必躲藏了!

好吧!如果妳是走內向害羞路線也沒關係!這片小美棉連放在口袋都超無感~跟一般衛生棉顯眼鼓鼓一坨比起來,小美棉優勢大獲全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夢幻、比可愛、比輕巧都無人能敵的小美棉,以後出國出遊就靠它來戰勝經期跟壞心情了!

 

還沒試過小美棉厲害的女孩,最近網購祭出超狂67折嚐鮮價!各位可以直接小囤一波啦!

 

Momo

PChome

Shop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國 #夢幻 #好自在 #小美棉 #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