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動的壁畫太酷了吧!編輯推薦中上環最新必去壁畫踩點TOP 3,搭配AR技術讓牆上花瓣真的隨風飄揚!

色彩繽紛的壁畫一向都是大家打卡的熱點,不知道大家最近經過中上環有沒有發現有新的壁畫誕生呢?這次就讓編輯帶你從中環走到西營盤,特搜三個適合大家初春去打卡的壁畫設計,還沒去過就趕快跟上這次壁畫熱潮啦!

#DARPHIN Mural Art

將原本陳舊牆身,變身成為充滿歐陸風采的粉調花瓣牆壁,實在令人懷疑:「這竟然是在香港?」位於中環的全新「DARPHIN Mural Art」壁畫企劃,是由法國護膚品牌Darphin與法國著名壁畫及視覺藝術家 Elsa Jean de Dieu合作所製作而成的兩幅作品,在淡淡碧綠背景的映襯之下,牆上香檳亮金色的復古留聲機,及粉色唯美花瓣顯得更突出。不僅如此,最特別的是牆面結合AR效果,只要拿出手機掃一掃畫上QR Code,就可以拍出花朵隨風飄逸、完美綻放的全新構圖!

地址:

Singing in the City:中環蘇豪卑利街58-60號【~5月31日】
The Sound of Blossom(AR壁畫):上環西街39號【~4月30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里坊 ARTLANE

除了AR壁畫之外,香港還有很多適合拍照打卡的壁畫,一點都不用羨慕韓國呢!去年西營盤全新打造一個「港版壁畫小社區」,以「藝術與音樂」作主題的街頭壁畫藝術項目~多個本地及外國知名藝術家會聚一堂,合力創作鮮豔的壁畫,為舊式的街道和建築牆面煥然一新!

地址:西營盤「藝里坊ARTLANE」忠正街、奇靈里以及石棧里

 

#香取慎吾壁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慎吾啊!!日本人氣藝人香取慎吾,繼SMAP解散後首個個人訪港活動,就是接受旅發局邀請,來港創作個人壁畫作品。於去年以藝術家身分來到中環些利街,連續三天由半夜12點開始畫到天亮,創作出名為《大口龍仔》,利用奪目赤紅色作底,並加入充滿香港特色的都市大樓及維港設計,呈現出城市中歡樂與活力的氣氛。

其中更不難看到壁畫有很多小巧思,像是「+852」、中文字「微笑」等等。色彩繽紛實在很適合週末去打卡呢!

(圖片來源:香港旅發局

地址:中環些利街(荷李活道與些利街交界,位於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的外墻)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香港已經正式上線囉!想關注香港最新資訊、打卡及美食消息,趕快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 #popdaily #popdailyhk #中環 #壁畫 #大口龍仔 #打卡 #藝術 #香取慎吾 #香港 #香港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