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防曬乳防水抗旱已經是基本的了,還要能打底潤色兼保養才行!而且不用特地卸實在太感動了~

一個轉眼夏天又要來了,防曬真是一條不歸路~不過現在的防曬乳,防水抗旱真的是基本的了,大家都這麼懶惰,一定要在防曬同時可以打底、潤色又保養才行!而且更重要的一點是一定好卸!(最討厭洗不掉防曬乳了)而最近小編發現一條很厲害的防曬乳,除了上述的優點通通有之外,最厲害的是竟然防摩擦!!這對平常很粗心的女孩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防摩擦還超級防水!沒有防曬乳的黏膩感,還能順便保濕肌膚!
首先必須說的是,ALLIE的這系列EX UV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都是SPF+,PA+++的紫外線隔離效果最高等級,光看到這個就可以先買了!而且不要以為這麼高的防曬係數,用起來一定很ㄍㄡˊ,錯!小編第一次打開用的時候真的被嚇一跳,它真的超~清~爽~而且因為有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所以擦完之後反而有種擦完保養的感覺,皮膚變得滋潤又保濕,光澤感超讚!

   重點來了,這系列有著前所未有的「防摩擦」機能!就是妳擦上之後,就算穿衣服、被路人撞到或是臉靠在男友肩膀上,也不會脫落!是不是超棒的!如果一擦結果一被磨到就掉了不就白擦了嗎!所以防摩擦這個功能實在太重要了~
還沒完!這系列防曬更厲害的地方是,就算它防水抗汗又防摩擦,還是可以只用洗面乳或沐浴乳就卸乾淨,不用用專門卸防曬的卸掉它,只能說是小編從小到大遇過最完美的防曬啊!!!

#完全可以取代素顏霜!只擦這個出門不但超自然,還可以假裝素顏!
然後這系列有兩個顏色可以選,一個是最近新出的限定粉櫻款,質地本身是粉色的,另一個是常態款,質地是綠色調,分別可以拿來修飾原本的膚色,如果本來很蒼白的女生可以選擇粉櫻款(還會有淡淡的櫻花香氣喔),如果本來肌膚有泛紅問題的女孩,就可以選擇綠色調的來修飾!
少女心噴發的限定粉櫻款傳送門>>點我
修飾泛紅肌的經典版傳送門>>>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擦上之後真的馬上可以校正膚色,而且像用了打亮一樣,臉整個亮起來!光澤度+++!這款真的超級推薦當作素顏霜來擦,妝前打底也非常給力,趕著出門的話真的單擦這條就夠了!

和小編一樣本來是拒絕擦防曬的孩子,真心推薦可以購入這一條,因為我本人就是一用愛上,實在太好用了~~~今年夏天就靠它了!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 #防摩擦 #防曬 #限定粉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