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裝老字號Carhartt,潮了一百年還是屹立不搖!編輯推坑單品:潮流小包

被稱之為工裝巨頭的Carhartt,品牌的歷史已超越百年,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個品牌歷經百年已然地位不衰,答案其實說穿了是兩個大字「品質」。

Converse、Vans紛紛搶著跟它合作——復古潮流的『Golf Wang』

[潮流情報]IKEA X OFF-WHITE 聯名商品好燒!居家生活也可以HEN潮

CARHARTT來自美國,由創辦人Hamilton Carhartt於1889年創立,起初是為了藍領階級的工作者製造出硬挺與耐磨的工裝,隨著時代變遷,雖購買族群不再限於藍領,但對於質料的耐磨耐洗依舊堅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對於品質的追求,Carhartt也發展出了符合潮流趨勢的支線Carhartt Wip,除了保有原有的硬挺布料優勢外,更融入街頭潮流元素,其影響力逐漸於青少年族群擴散,最終,Carhartt Wip走紅於全球。

 

潮流品牌來來去去,但Carhartt屹立不搖,甚至在近幾年來不斷突破出新高度,原因就在於百年來不曾間斷堅持著的品質,以及獨到的硬派品牌風格,今天幫你們重點整理了幾個Carhartt必須要有的單品,以下有被推坑的風險,請小心服用。

今年1月、4月 Carhartt WIP 與 Converse 推出兩次聯名系列,是不是又美又帥又好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包】
若要票選Carhartt的Top One必須要有的單品,編輯個人一定會把票投給這顆小包!這顆小包擁有多個夾層以及暗袋,防潑水,背帶可調整,重點是不要看它小,它的容量出乎意料的大啊!它的立體空間可以放置手機、錢包、鑰匙後,甚至還有空間可放一些女生哩哩摳摳的小物,而且硬挺的布料不會因此變形走樣,女生背起這款中性感的小包實在真心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Tee】
Carhartt的素Tee絕不會是拋棄式的洗過一次就貶值,它的耐操耐洗程度超乎你的想像,若你是喜愛街頭感、工裝感的朋友,Carhartt的重磅數素Tee一定會讓你很滿意!

 

【毛帽】
雖然衝鋒衣、帽T、衛衣都很好看…但編輯覺得Carhartt的毛帽算是品牌中的經典單品,許多潮流人士都必備一頂Carhartt毛帽,低調中又難以忽視這個黃色小LOGO閃閃發亮的存在感,喜愛街頭潮流的朋友,衣櫃裡怎麼可以沒有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2019潮流品牌 #Carhartt #CARHARTT WIP #女生穿搭 #工作服 #工裝 #工裝品牌 #工裝風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潮流 #潮流品牌 #潮流品牌推薦 #潮流小包 #潮流小包推薦 #潮流小物 #潮流小物推薦 #潮牌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