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橙黃綠藍靛紫,看這對「韓國情侶IG帳號」來學情侶、閨蜜穿搭靈感吧!

韓國情侶文化是眾所皆知的事情,路上不難看間各種情侶配件、單品,在instagram上也常常可以看到各種情侶POSE,之前我們也有介紹過超狂的各種情侶姿勢拍照方法→點這。今天要來介紹一個IG帳號,裡面分享了他們這對情侶的各種「顏色」穿搭,還有一些拍照的小秘訣,繼續往下看吧!

這個帳號다올@da__all,有經營情侶裝的賣場,舉凡日常的衣著到居家的睡衣等都有,點進他們的ig首頁,可以看見滿滿的穿搭照,如果你跟另一半,不知道要怎麼搭配的話,可以參考一下當作每日的穿搭靈感喔!(沒有對象也沒關係,存起來以後給男友看或是跟哥哥弟弟穿XD)這邊就幫各位用「顏色」來分類他們的情侶穿搭吧~

#紅色

紅色是一個不太好搭的色,可是如果有慶典、節慶等重要的日子,是很適合和另一半一起穿的顏色,像是聖誕節、傳統的過年等等。日常一點的穿搭,可以用稍微淡一點的粉色,男生穿淡粉色系也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橙色

各位,如果想去濟州島,就一定要安排個一天,來個橙色穿搭,配上濟州島的橘子,真的很Q啦!

#黃色

春夏最適合的顏色就是活潑的黃色啦!像他們這樣,女生可以選擇連身碎花裙,男生可以簡單的襯衫配直筒褲,穿這樣去郊遊拍穿搭打卡照,整個甜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

綠色的單品如果覺得不好搭配的話,建議可以跟黑、白等基本色去做搭配~

#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藍色系可以說是入門款,簡單的丹寧褲就可以達成,像第二張那樣,各自配上不同款的襯衫,也很好看!

#靛色

比水藍色再深一點,比較適合秋冬的色,如果是春夏想要涼爽一點的穿搭,也可以像第三張圖片裡,女生可以選擇深藍色格紋的裙子,也很和諧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

夢幻的紫色,在尋找單品上可能會稍微沒那麼好取得一點,女生可以選擇碎花裙,男生則可以挑選淡紫的襯衫或是針織衫罩在外面呦~

#基本黑白色

如果不曉得這麼多顏色中,要從哪個顏色開始搭配,或是擔心會抓不到感覺嗎?那麼選擇安全的黑白基本色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系

這一兩年最流行的色調就是大地色系,從奶茶色、米色、奶油色到棕色調,利用深淺不同的搭配,也可以很有層次感!

#睡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衣情侶款,最棒的就是同款然後size跟肩線設計不一樣,充滿連體嬰但又各自有一點不同的小巧思,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穿了情侶睡衣,就有一種溫馨感(想婚了?)

看完整個羨慕加嫉妒(威~),趕快分享這一篇給你的男/女朋友看,其實,閨蜜好姐妹也可以參考參考,轉換成屬於自己的雙胞胎穿搭,向全世界炫耀你們的好感情吧~~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ig #情侶 #情侶拍照姿勢 #情侶拍照技巧 #情侶穿搭 #拍照pose #拍照姿勢 #泡菜生活 #閨蜜穿搭 #韓國 #韓國情侶 #韓國情侶IG #韓國情侶pose #韓國情侶日常 #韓國情侶穿搭 #韓國情侶裝 #韓國閨蜜穿搭 #韓妞IG #韓妞穿搭 #韓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