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油田救星!今夏超強效「液態吸油面紙」誕生~輕鬆一抹油光吸好吸滿,崩壞底粧也能神還原!

底粧是決定全臉粧容成敗的大關鍵啊~夏天最怕出油大魔王!如果不小心脫粧斑駁或浮粉、毛孔還出現白芝麻,就算擦上最潮唇膏或是畫了多厲害的眼粧,看起來都還是慘不忍睹、超糗!

 

拯救脫粧危機!口碑熱賣款#開架最強控油家族-Za油光BYE2系列新生力軍

眼看天氣越來越熱~記得之前Za超熱賣的油光BYE2系列,當中的口碑人氣王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編輯那時候跑了好幾趟屈臣氏都買不到!

今年夏天油光BYE2系列推出超強效的控油新品,就是「油光BYE2特效控油液」!特效控油液就算化完底粧之後還是能夠隨時擦上,一擦立刻消滅油光,所以也被稱為#超強效液態吸油面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神隊友-完勝吸油面紙  一擦神還原霧面美肌!
偷偷告訴大家,小編私心覺得特效控油液比吸油面紙本人還好用~除了粧前粧後都可以使用外,因為添加油光吸附粉末及保濕玻尿酸,吸附油脂的瞬間,能即時幫肌膚保濕,不會乾燥脫屑破壞底粧。多孔質球狀粉末能使膚質柔滑、隱形毛孔,粉膚色清爽凝露質地,提亮出油後暗沈的膚色,很適合外出放在包包裡隨時當作急救小物使用!是小編最近出門的必備補粧聖品!

不會再發生像是以前習慣用吸油面紙,雖然可以把油光吸走,但同時也會也把粧帶走,甚至弄花粧容,臉也看起來乾燥又暗沉!Za油光BYE2特效控油液最厲害的就是一瓶雙效,同時帶走油光及達到補粧效果,真的太強大啦~~!

特效控油液本身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凝露狀,推開之後很輕薄又十分貼合肌膚~

粧前使用就像是擦上一層無負擔感的隱形控油膜,同時讓氣色更加粉嫩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粧前粧後都能使用,小編自己實測粧前擦它在局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從早到晚過了12小時,除了腮紅有稍微淡掉一點,整臉的微霧粧感都維持得超細緻完美!!

看看這超強的長效控油力,真的是中東油田們的脫粧救星!想安然度過這個夏天就靠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