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跳tone洗版王竟然是「它」!!包裝美到心坎裡!少女心噴發,煩躁退散必備!難怪IG狂曬成這樣!

衛生棉界最小網美登場!那個來,照樣心花朵朵開

最近IG洗版王又再度換上新角色啦!這次不是美食、景點,而是女孩IG狂讚的好自在新產品「小美棉」!看看網美們搶先一步開箱畫面,第一眼不說還以為是化妝包勒!沒想到這小巧可愛的包裝裡頭竟然是衛生棉呀~~

不只包裝好看,大喇喇拿出來也不害羞!根本沒人看得出來是衛生棉啊這~~繽紛塗鴉外包裝加上小折疊包包攜帶放口袋都超方便的!!不愧是專為女孩設計的小美棉~

夢幻少女心+瞬吸瞬收!世界最小網美棉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際大小僅有一半手掌大!打開後和一般日用衛生棉一樣大,重點是!這個少女口袋棉照樣超!會!吸!加上棉片加寬設計,一吸瞬收超無敵!少女夢幻、透氣清爽都要全部頒發給它啦!!

美照加分絕招,四種美圖邊框讓妳照片美感大升級!

好自在這次不只是小美棉深得女孩心!還與美圖app合作四款風格女孩造型邊框!從愛美女孩、運動女孩、追劇女孩到旅行女孩四款各具特色的邊框無敵夢幻!!好自在不愧是女孩心目中的票選冠軍啊~“比女孩還懂女孩所需”這點體貼沒話說!

和好自在小美棉走著同一種少女繽紛路線!邊框上還直接幫妳把OS心裡話都配好了!穿搭版沒教的,讓妳來示範!什麼是月經來的必備#OOTD!編最愛寬鬆上衣+深色寬褲+穆勒鞋(下課下班回家鞋一拖立刻奔上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來運動也不能放懶!動起來~肌肉進場、月經憂鬱退散!

旅行說走就走、經期也說來就來!沒關係~少女口袋棉一起帶著走!折疊衛生棉體積小又好攜帶!不怕佔行李空間!

週末素顏攤在家追劇,經期來搭配居家文青的妳!也是另一種深度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編只能說,這世代處處都有少女心!快把這款夢幻小美棉納入愛用品清單以後就靠它撫平暴躁煩躁的颱風尾!相信心情會立刻大好一百倍!

 

夢幻小美棉網購超狂67折嚐鮮價,現在就立即買為下一波那個來做一個美好心情的準備吧~

Momo

PChome

Shopee

 

#ig洗版 #好自在 #小美棉 #少女口袋棉 #網美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