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眼羨天生美!仙女肌也是可以靠後天養成的!無人能敵的紅薏仁保養,不只解除粗糙暗沉還能無限期毛孔緊緻~~

1 / 1

轉眼間又到了秒曬秒黑的季節!面對熱情陽光與紫外線,和冬天相比,夏天更需要加倍保養才行啊!如果妳跟小編一樣既沒有天生白、膚色又超容易吃光,用對保養品就相對重要!很多人都知道吃薏仁可以幫助美白,但其實也可以用擦的,像是不少女孩會選擇紅薏仁成份的植萃保養,為的就是讓肌膚由內而外全面透亮!

紅薏仁也就是糙薏仁,跟一般常見白薏仁差別就差在外層的麩皮沒有被去掉!而這層麩皮則擁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整體來說保養效果會比去掉麩皮的白薏仁還要略勝一籌!

這罐認真太無敵~~粗大毛孔、暗沉顯老一次KO!

而在保養品界裡,講到紅薏仁保養就一定會聯想到牛爾老師的自創品牌!尤其是這罐紅薏仁毛孔美白緊緻精華被蠻多網友推到不行!一來可以改善膚色暗沉並提亮、二來還幫妳把礙眼的粗糙毛孔變幼滑細緻!根本是人手必備夏日救星!!

夏天只追求白皙絕對是不夠的!臉上現形的粗大暗沉毛孔,那可是連遮瑕粉底蓋也蓋不過的~這瓶可以讓毛孔細緻的秘密,是因為裡面有毛孔緊緻因子,幫粗大毛孔大掃除不卡髒污,從保養下手,用NARUKO紅薏仁精華讓這些肌膚紛擾通通再見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實擦僅兩週時間!皮膚感覺真的有改善欸~蠟黃暗沉好像減緩了些之外,毛孔也有被緊緻照顧到!這罐對小編來說很可以~~

超適合台灣天氣的清爽質地,輕盈不厚重!延展性好,些許用量一推開就是滿滿精華~~吸收力也很優!不喜歡黏膩乳霜保養的女孩,這罐NARUKO紅薏仁毛孔美白緊緻精華妳一定會愛!!

(via:ig@feelingbunny

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光是很無情的!陽光一曬肌膚瑕疵不管妳多懂遮,不出三秒馬上現形!還是乖乖從保養下手,許一個透白光滑的夢幻美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信白速成班→點此

 

#NARUKO紅薏仁毛孔美白緊緻精華 #牛爾 #美白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