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裸妝不夠看了~「全身裸妝」才是最高境界!光洗澡就能讓全身肌膚像上過妝太強大!

說到化妝這件事真矛盾~我們女生都會希望化妝能化到看起來沒化一樣,就像是天生好膚質般自然,也就是所謂的「裸妝」!但現在居然還發展到「全身裸妝」的最高境界?

最近網傳開架中出現一款超強大的沐浴乳,網友們都大推這款沐浴乳說「光是洗澡就能像幫全身上過粉底一樣有裸妝感!」連豆花妹本人都超愛用!

沒錯~連網美們也開始跟著一起用的這款開架沐浴乳,就是SARASARA 莎啦莎啦香氛沐浴乳!保養全身肌膚不用再拼命去角質、擦乳液,只要洗澡就能讓肌膚越洗越Q彈,這聽起來未免也太讓人心動了~~

能夠那麼厲害就是因為這沐浴乳裡居然加了玻尿酸!還是日本專利Hyalo-Oligo高滲透玻尿酸,獨特的微小分子非常好吸收,不但能讓肌膚喝飽水還能深層鎖水,不讓水份流失從裡到外真正保濕!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在保濕同時還能更加白嫩透亮,讓全身肌膚看起來就像是上過底妝一樣,把膚況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實際洗起來的泡泡也超紮實綿密,很好沖洗乾淨,洗完肌膚摸起來很水嫩又清爽不黏膩,不會像很多沐浴乳洗很久都還是滑滑的感覺洗不乾淨~

還有分成三種不同夢幻花香,像是上班上課很適合的清爽小蒼蘭香氛、約會輕鬆迷倒男友的玫瑰香氛、還有女孩們最愛的櫻花香氛!洗完澡就像是剛噴過香水一樣散發著多層次的質感香氣,簡單輕鬆就洗出人見人愛的完美Body裸妝感美肌!

最重要的來了~~小編來跟大家好康道相報,想要擁有像豆花妹一樣的全身裸妝感美肌,就快先一起來玩玩看“裸妝感の肌密搜查線”!只要闖關成功再Tag朋友就有機會拿到SARASARA沐浴乳或其他驚喜小禮物喔,小編這個遊戲白癡也很輕鬆就闖關成功了,這種好康一定要來分享給妳們啦~快點進網址參加吧>>>肌密搜查線
SARASARA 莎啦莎啦香氛沐浴乳:全台各大通路均有售,點此體驗肌膚完美裸妝感!

#SARASARA #SARASARA香氛沐浴乳 #沐浴乳 #莎啦莎啦 #莎啦莎啦香氛沐浴乳 #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