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就在這一線之差!春天必收最甜眼線色#蜜桃棕,讓人對妳的第一印象就是溫柔氣質姐姐!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之後,到哪都覺得充滿著春天氣息~而妝容當然也要跟著春天來做些小改變啦!編輯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其實只要換一下眼線顏色就能瞬間大增溫柔魅力!

這個充滿春天感的眼線色就是Maybelline賣超好的明星商品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的#蜜桃棕!這個顏色編輯自己一試過也是完全回不去了~

蜜桃棕是帶點紅調的淺棕色畫起來非常自然,編輯自己很喜歡畫在眼尾處拉長眼型,還能讓眼神瞬間變得溫柔又有女人味,不論是眼線新手或是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都超適合,也是今年春天必收的眼線色!

如果偏愛氣勢妝感也很適合小金蓋的經典黑色,顏色超飽和又漆黑,不用重複描繪害眼線越畫越粗!而小橘蓋深棕色也是同時能讓眼妝自然又深邃有神,編輯其實這兩色也早就用掉不知到幾支了!不得不說真的太~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厲害的還有它們防水、抗汗、抗淚水的超強優點!是編輯度過了好幾個玩到天亮的夜晚,都還讓眼妝完美不暈染的大關鍵!
實際用強力水龍頭沖洗來實測給大家看,沖了很久拿起來也完好如初!真的超持久~但只要用眼唇卸妝液輕敷一下,也能輕鬆卸乾淨!

加上抗手震0.01mm極細筆尖超好上手,像編輯一樣容易手抖或是彩妝新手都能簡簡單單畫出很完美的眼線,不用再怕眼線液難駕馭!還沒試過的女孩快去體驗看看這最強眼線液吧!

#春天 #眼妝 #眼線 #眼線液 #蜜桃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