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漲價也阻止不了我敗家!編輯嚴選『大創必敗女子小物』,從生活文具到美妝保養一口氣買好買滿!

1 / 1

雖然現在大創從原價39元漲價到了基本價格49元,但不得不說大創裡面的寶物超多,就算漲價了,編輯還是守不住錢包,每次到了月底,手又癢起來想買東西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直奔大創,一路從生活用品到美妝都要補足彈藥才行啊(笑)

 

生活文具類

#各式清潔液

說到大創,編輯每次必回購的商品清單前三名是這三個東東:1.粉撲清潔液 2.刷具清潔液,以及女生絕~對~絕~對~超值得帶走一罐的『女性生理清潔液』,生理期來的時後,你真的會想要跪下來拜它啊!不管是剛沾上,還是沈澱有點久的生理污漬都能輕鬆去除,還你一條乾淨潔白的床單!

圖片來源

#Girl’s Trend女子研究所系列
相關報導:原本就有的超生火可愛文具,加上持續推出的女子研究所系列,大創根本手帳人的天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發售都掀起一陣搶購潮的「DAISOxGirl’s Trend女子研究所」,從2016年推出自今好評不斷,熱度不減反增,而且這個系列越出越誇張,一路從筆記本、收納盒再到手機殼,甚至連行動電源都有,風格帶點古怪感的可愛,不管妳是哪類型的女子都會忍不住掏荷包買單!

 

美妝保養類

#春姬刷具
相關報導:你來大創可以啥都不買,但這個CP值超高的刷具錯過真的會哭!

一直以物超所值著稱的春姬刷具,親民的價格 x 柔軟的刷毛,更別說抓粉力、均勻度都滿分,堪稱史上cp值最高的刷具,用過的學生、小資女孩們通通都是一致好評認同,難怪這系列的刷具長年缺貨中呀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lefar彩妝系列
相關報導:大創新彩妝ellefar 台灣也買得到溜!49元高CP值眼影、腮紅,就算月底吃土還是可以買到爽

除了粉底表現很不錯以外,編輯私心推推他們家的腮紅跟眼影,粉質細膩柔順,飛粉並不嚴重,雖然顯色度沒有很強,但這樣一來也不怕失手,很適合新手妹妹練習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矽膠面膜
相關報導:櫻花妹的1+1>2護膚密技,讓人覺得挖到寶的大創矽膠面膜,這兩招讓面膜效果x2倍!

平時有敷面膜習慣的女孩一定懂那種好像怎麼敷,精華液還是沒有成功進去肌膚裡的感覺,這時候你就需要矽膠面膜來拯救妳,它可以避免精華快速流失,讓肌膚把保養精華吃飽吃好!

 

最後編輯還是要私心再推一波『女性生理清潔液』,以後生理期突然來都不用擔心洗不掉怎麼辦,晚上想怎麼翻滾就怎麼翻滾,整個世界都豁然開朗有沒有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ISO #大創 #女生 #小物 #居家生活 #平價 #平價美妝 #文具 #文具小物 #文具控 #生活 #生活精選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