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剪短髮五官才跳出來的案例!耳下5cm短髮這樣穿,潮模穿出超完美比例

1 / 1

有些女生不是長髮不好看,但是喀擦一聲剪去長髮後彷彿換了一張臉,五官整個跳出來,立體到不行,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國潮模ANNA就是一個剪了短髮後五官跳出來的案例,ANNA長髮雖然也美,但短髮的她多了精緻度與時尚氣勢,她的耳下五公分短髮這樣穿,穿出超完美比例,又潮又美,我又我又初戀了啊!

西裝外套x落地寬褲
剪了短髮後的ANNA,有股不可掩的英氣,穿起西裝外套更是俐落有型,不拘泥於上寬下窄的原則,ANNA的身材優勢讓她穿起上寬下也寬的西裝外套x落地寬褲更是有種瀟灑不羈的風格,穿出大長腿在氣勢上高人一等,腰間配上小腰包,時尚度簡直幾霸婚!

 

襯衫x棉麻寬褲
ANNA剪短髮後喜愛較為中性的單品,襯衫則是她穿搭中常出現的元素,以寬鬆的襯衫搭配寬褲和墨鏡,立刻看出她非一般水水,而是走出自己的風格,擁有自我STYLE的潮模!

 

風衣外套
ANNA的高挑身材穿起風衣外套實在太好看,對於風衣外套她有許多詮釋方法,例如搭配短靴,走一個都會女伶風;搭配窄裙,俐落時髦;而搭配西裝褲,休閒中又有時尚感,每一種風衣look都讓人讚嘆。

 

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A的耳下五公分短髮戴上貝蕾帽非常適合,再搭配一雙擁有設計感的耳環飾品,襯托她的精緻小臉又很有態度

ANNA每一個look都有自己的調調,穿衣服的哲學獨特又不乏味無聊,每一次滑到她的美照都讓編輯再度戀愛,想欣賞更多ANNA私底下的穿搭,就快點手刀按下追蹤吧!@jeeesso_

 

 

#名人穿搭 #時尚名人 #短髮 #短髮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潮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