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女必學!一套上立刻有型的簡單衛衣穿搭公式,10分鐘完裝出門不是夢

1 / 1

常常看到人家在說什麼衛衣衛衣的,老實說你其實不知道衛衣到底是什麼單品?沒關係!我不會怪你,衛衣指的不是衛生衣,而是厚棉T,也就是俗稱的大學T,英文叫Sweatshirt,在春天這個翻臉像翻書一樣快的氣候之下,冷熱適中的衛衣自然變成最重要的搭配單品之一,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一套上就立刻有型的超簡單衛衣穿搭公式,懶癌女看過來,10分鐘完裝出門再也不是夢啊!

衛衣x短褲
上寬下窄」是衛衣的大絕,把握住衛衣稍微寬鬆的版型,並在下半身搭配窄版的下著就會顯瘦且修長,可以學習這位韓妞搭配丹寧短褲,碰撞出活力四射的青春感,這樣搭配絕對不會出錯,男孩風卻不會太過中性的模樣相當可愛。

衛衣x反摺褲
不管怎樣先從衣櫃抓出一件衛衣放在公式中作為不變因素,這樣穿搭就會變得簡單許多!同樣是把握了上寬下窄的原則,在寬鬆版型的衛衣下,搭配窄管的反摺褲,這樣的搭配法則會讓你不小心就飄出韓妞味,再搭配一雙帆布鞋,你就是時下的街頭韓妞哩!

連帽衛衣x短裙
學生味的搭配會讓你減齡10歲,連帽衛衣搭配短裙讓女孩青春無法擋,選擇百褶格紋短裙讓女孩潮到出水,而且小辣的辣度剛剛好,讓人心曠神怡。

衛衣的穿搭公式真的很EASY,只要把握好上寬下窄的原則,不管怎麼搭配都能瘦瘦的又很有型,懶癌女的衣櫃裡怎麼能缺少這麼百搭的單品啦!快儲備起來,每天都可以迅速著裝出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丹寧褲 #大學T #日韓風格 #牛仔褲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衛衣 #連帽T #連帽衛衣